李晨范冰冰频秀恩爱遭吐槽 你适合玩暧昧吗

2015年04月17日07:3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范冰冰与李晨每一次“玩暧昧”都花样百出,挖空心思,有粉丝迫不及待送祝福,当然这也已经是他们第N次玩暧昧了,更多人表示对这样的桥段感到厌倦,甚至有网友发出“承认了会死啊”的呐喊。

范冰冰与李晨屡传绯闻

  在“范爷”范冰冰和李晨的工作日程表中,一定有“玩暧昧”这一项。自电视剧《武媚娘传奇》播出后两人传出恋情以来,他们的暧昧戏码就和各自的作品结成形影不离的“双生儿”。当范冰冰在为新电影《万物生长》造势时,当李晨要为《奔跑吧兄弟》预热时,近日两人的恋情又像定时闹钟般准时响起。范爷在电影发布会上羞涩起来,说“感情要好好呵护”;昨日,李晨在微博上贴出《万物生长》的剧照,还不忘召唤一句“你说要不要相爱”。

  这样的互动一如往常在网络上炸开了锅,这种似乎是承认恋情但又不明说的表述最能引起网友们的讨论:“真的吗?真的要承认了吗?”有粉丝迫不及待送祝福,当然这也已经是他们第N次玩暧昧了,更多人表示对这样的桥段感到厌倦,甚至有网友发出“承认了会死啊”的呐喊。如此一而再地玩暧昧又不承认,到底是真的相爱了,还是仅仅合作宣传作品啊?

  每次“玩暧昧”都花样百出

  范冰冰与李晨每一次“玩暧昧”都花样百出,挖空心思,比如《武媚娘传奇》热播时期,两人同时在微博上感叹北京的一场雪,也能成为“恋情”被抓包的铁证。这种方式让很多网友佩服得五体投地,原来,玩暧昧的最高层次并不是总把对方挂在嘴边啊!这一次,看范爷和李晨是如何“玩暧昧”的。

  范爷:感情要呵护,不能被媒体搅黄

  其实对于自己和李晨的关系,范冰冰的态度一直都是“保密”的,当然,这种保密不是指低调地封存起来,偷偷地躲在角落里享受二人世界。前日,范冰冰在《万物生长》的一场发布会上对媒体说:“我的工作已经是在所有人的视线之内了,所以希望能把感情的事收敛起来,变成内心最密不可分的部分。如果真的对一份感情有所珍惜,那就是要呵护它,爱护它。要不然全被你们媒体搅黄了。”

  对于媒体对绯闻的提问,范爷没有像其他明星一样出动助手或经纪人“挡问题”,而是以坦诚的态度给出了潜台词:“我在谈恋爱了,但是不能让你们知道。”至于这个人是不是李晨,你们就去猜吧。

  李晨:你说要不要相爱

  按照往常的惯例,范冰冰和李晨的“玩暖昧”都是两相呼应的。这不,昨日早晨,李晨就在微博上贴出了《万物生长》的剧照,并配上文艺范儿十足的文字,“一切是那么似曾相识,就像记忆里的风,成长也是有味道的,因为万物皆有。四月十七有部好电影,戏文儿里他说十里春风,我说不如你!她说为民除害,你说要不要相爱。”

  火眼金睛的网友们火速捕捉到了“你说要不要相爱”,但这究竟是戏文,还是李晨的内心独白,谁又能说清楚呢?李晨这种低调奢华有内涵的“示爱”方式,给广大男青年上了一课。

  俗话说“暧昧很近,爱情很远”,交谈得比朋友深,关系比朋友近。苦闷时的第一倾诉者,无聊时的首选填充人。红颜也好,蓝颜也罢,彼此间的距离也许是零点几个厘米,也许是永远无法跨越的度量,点不透,弹不破。那么你是否适合玩暧昧呢?暧昧这件小事又适合什么样的人玩呢?

你适合玩暧昧吗(图片来源:华盖)

  没有结婚的女孩想恋爱结婚不玩暧昧,因为她的目的很明确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不大但是温馨,她所有的情感都保存在里面。

  有人说暧昧是介于非爱非性之间,只是意淫。果真如此吗?

  成功男士不喜欢暧昧,他没有暧昧的时间,他喜欢直奔主题,那就是性。如果选择爱,也很简单因为有钱可以金屋藏娇。

  作为普通男士也没有时间暧昧,他要为一日三餐努力工作,有一个安定的家,有一个操持家务的老婆,回到家吃上可口的饭菜,一家人吵吵闹闹也是幸福。

  有钱的富婆她可以玩暧昧,因为丈夫忙,她除了有钱,精神空虚,时间多的无处可挥霍,那么就找个小白脸暧昧一下吧。毕竟女人对于性还认为有爱的成分。

  同样作为为一日三餐而劳碌的女人,她根本就不知道暧昧为何物,他的眼里只有老公孩子。

  没有结婚的女孩想恋爱结婚不玩暧昧,因为她的目的很明确要一个属于自己的家,不大但是温馨,她所有的情感都保存在里面。

  没有结婚而热衷于暧昧的女孩,她的目标也很明确,钓个金龟婿,不管年龄不管相貌只看腰包鼓不鼓。就是对方已经有家她也是照抢不误。她施展浑身的魅力,温柔,媚惑。眼泪,装作牺牲自己,只想呆在你的身边不求名分,只要你给的钱够多,她也就暂时安定了。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暧昧 李晨 范冰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