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原来就是现实版的何以琛啊!

2015年05月09日09:0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千年修得何以琛,像这种英俊多金、霸道体贴,又有上进心的男朋友,是个姑娘都想要,问题是现实中真的有何以琛这样的人吗?别怀疑,“黄以琛”就是要亿年才能修得的好男友人选,不信?那就看看他们异曲同工的爱情宣言吧。

黄晓明就是现实版的何以琛

  电影版《何以笙箫默》来了,晓明哥为了自己这部电影可谓拼尽全力,你看你看!豪气的晓明哥成为第一个明星个人身份在朋友圈发“小广告”的人!

强势宣言篇

  强势宣言篇:霸道总裁相似指数90%

  何以琛说:

  如果三年后你注定是我女朋友,那我何不早点行使自己的权利呢?

霸道总裁相似指数90%

  黄晓明说:

  我希望我的女人是被我宠爱的,像公主一样的那种,但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她得是要以我为重,我对女人的要求就是贴心。我有点儿大男子主义,对女人的好是比较霸道的那种好,比如说我真的喜欢你,会倾我所有的能力去让你高兴。

深情表白篇

  深情表白篇:肉麻相似指数99%

  何以琛说:

  这七年,我被长夜啃食,我把思念咬碎,多少次下了决心,若再见,我定要叩问你的心,为什么要走,又为什么回来。爱是梦一场,我多希望梦醒时分,你还在,草地还是绿的,吻还是热的。赵默笙,你听着,这一次,我绝不会再把你弄丢。

1 2 3 4 5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何以琛 现实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