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思燕儿子献花奥莉 娃娃亲从小抓起

2015年05月11日08:0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娱乐圈,星爸星妈帮忙儿女定娃娃亲已经司空见惯,虽然有些带有玩笑的成分,但其中也不免认真牵线搭桥,以希望他们之间的情谊能够在下一辈延续下去,亲上加亲。(ELLE)

霍思燕儿子献花奥莉

  随着亲自节目的相继播出,娃娃们都迫不及待的“秀起恩爱”来。霍思燕家的小嗯哼一脸呆萌的给奥莉献花,完全是羞涩的追求模式。奥莉小朋友大方回应示好,小淑女范尽现。

霍思燕晒出同奥莉一家的合影

  霍思燕更是借宝贝儿子的微博大方表示对奥莉妹妹的喜爱,完全是想先定娃娃亲的节奏。更是在微博中晒出同奥莉一家的合影,这是提前会亲家的节奏吗?

  自从明星开始流行生宝宝后,相互之间订娃娃亲就变得流行起来,虽然只是大人们的一厢情愿,但看到可爱宝宝被送做堆,还是让人觉得很有爱啊!

刘烨儿子和吴彦祖女儿

  刘烨儿子和吴彦祖女儿

  刘烨早前“求亲”微博:“听闻丽萨怀了你们的宝宝,真心替你们高兴,为人父,要懂得照顾和关心孩子,包括要提早为孩子的未来着想,是这样,我家诺一真心是个不错的孩子,他懂事,憨厚,不拘小节又孝顺父母,你那如若喜得千金是否可以斟酌下,这样咱们就都省心了,如若是公子的话,那还是算了吧。祝母女平安!”

张柏芝儿子与小S女儿

  张柏芝儿子与小S女儿

  张柏芝与小S是娱乐圈知名的姐妹淘,张柏芝带儿子Lucas台湾之行,小S徐熙娣带着女儿许俏妞一同陪玩,极尽地主之谊。两个星宝贝碰到一起相处得很好。据说张柏芝带儿子去台湾,除了和好朋友们好好玩一次,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让Lucas见见小S的女儿许俏妞,给他们相个亲。

刘德华女儿和陈慧琳儿子

  刘德华女儿和陈慧琳儿子

  朱丽倩怀上小龙女时,陈慧琳便扬言要结亲家。她说:“我的‘小笼包’(大儿子)都衬她,如果不好我就叫‘虾饺仔’(小儿子)顶上!”天王宝宝出生后她就送上不少礼物,是聘礼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霍思燕 奥利 娃娃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