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送baby钻戒跑车 男人真爱你的几大表现

2015年06月08日07:3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黄晓明和Angelababy(baby)终于结婚了,其实他们结婚不新奇,不结婚才是爆炸性新闻,皆因近来这对小情侣无时无刻不花式秀恩爱,跑宣传晒、上节目晒、完了还在微博晒,简直世界上所有的情话都被他们说完了、偶像剧能想到的桥段都被他们用尽了,屡次虐哭单身狗。你们这样360度全方位无死角地晒恩爱让后来人怎么创新啊?不过,话说回来,贵为娱乐圈的“帅富”黄晓明也要花费那么多心思把妹,单身狗们别哭了,站起来好好学习吧。

WSZy-avxeafs5006022黄晓明与Baby

  爱在生活的细节中

  给你剥橘子也接你下班

  黄晓明常说自己是一个“感性的人”,非常乐于照顾身边的女性。而他和baby在一起之后,就是一个使劲宠,一个使劲被宠。有媒体报道称,黄晓明认识baby初期就对其非常关照,主动把她介绍给华谊的几位老板。不久之后,黄晓明向公司高层推荐baby出演《全城热恋》。

  热恋期间更是了不得,在片场时,已经贵为一线男星的黄晓明还帮baby剥橘子吃。等收工时,黄晓明叫好了出租车,调好了车厢温度,迎接从寒风中走来的baby。制造回忆时,黄晓明为满足baby公主梦,不管到香港迪士尼乐园还是美国迪士尼乐园,他们都用相同的Pose拍亲吻照留念。去年baby香港庆生,两人在餐厅合体切的蛋糕正是迪士尼的公主城堡。

  爱在土豪的礼物中

  给你送玫瑰也给你送豪宅

  大时大节,送豪礼当然也是少不了。2012年baby生日时,黄晓明在酒店包下ballroom炮制玫瑰花园,用999朵玫瑰花摆成一个巨大的“心”形为baby送出大惊喜。

  传说中爱做美甲的baby总觉得手指空落落的,看着不舒服,黄晓明大手一挥,鸽子蛋钻戒空降玉指。有次黄晓明带着baby去看《变形金刚》,一不小心知道对方喜欢兰博基尼后,黄晓明瞬间秒懂!于是就有了去年连车(《变形金刚4》里那款黑色哑光敞篷版兰博基尼)带人“突袭”公开恋情的故事了。除了跑车,黄晓明分别在北京朝阳区和香港贝沙湾购入两所豪宅赠予baby,这上千万的价值堪称最土豪的礼物。

  既然被宠得上天,baby也会适当回馈,当初黄晓明询问baby是否可以出演《何以笙箫默》,baby尽管日程排满仍然一口答应,还表示黄晓明如果没钱了,“当然我养他啊”。

  爱在公开的调情中

  为你挑眉也为你跪键盘

  耍花枪是情侣们王牌招式,这一对就是要耍得全世界都知道。

  baby去年12月出席某个娱乐颁奖典礼,上台时被主持人当众催婚,还被要求回答“满不满意黄晓明的表现?”她一边笑着表示“非常满意”,一边挑眉逗弄台下男友;而黄晓明为了配合她,也用力挑了几下眉毛作为回应,画面被网友精心做成动图疯传,这一恩爱模式也被网友定义为“眉来眼去法”。

  自今年开始,baby的微博10条中起码有5条与黄晓明有关。在《锦绣缘·华丽冒险》开播当晚,baby晒出两张剧照,分别是黄晓明裸着上半身穿衬衫以及“壁咚”陈乔恩,她留言:“今晚我在郊区拍夜戏,麻烦各位帮我看看《锦绣缘·华丽冒险》适不适合我这样的观众群看,需不需要下班买个搓衣板回家?”而黄晓明随后也转发了女友的微博,求饶称:“让你‘胸咚’还不行吗?!”对此,网友简直要愤怒了:“不带这样秀恩爱的。跪榴莲跪键盘!”几天后,黄晓明果然微博发布了自己跪键盘的搞怪谢罪照。随后,baby转发称“网友们替你想了更多酷刑,详细请看评论。”看到这里,网友也是醉了。

  两人甚至在负面新闻出来时还能耍花枪,前阵流传一条标题为“黄晓明泡夜店美女作陪”的新闻,两人也用秀恩爱的方式澄清。黄晓明先发了一条微博,内容是:“我是黄晓明。”baby紧接着转发微博,表示:“我是夜店。”这技能,多值得圈内情侣学习啊。

  至于他们在《奔跑吧兄弟》中的表现,求抱抱、偷吻、舍不得撕对方名牌就不多说了,说多了都是泪。

  爱在体无完肤的互黑中

  说你素颜丑也讽你没眼光

  黄晓明和baby到了“老夫老妻”阶段,互黑也成为他们另类的调情方式。当年baby整容说一度炒得沸沸扬扬,黄晓明为护女友还不忘黑她:“其实她在我面前也有很丑的时候。大家老说她整容什么的,那是大家没看到她平常的样子,我又不是笨蛋,我肯定知道她没整容,她有时候没化妆,真的还挺像她那些很丑的照片的。”

  前不久,baby受访时谈及与黄晓明的相处之道,调侃说就是“互黑”。“他最近发了一个朋友圈说:‘你要对你的男朋友好一点,因为他是全世界眼光最好的;但是你也要对你的女朋友好一点,毕竟她已经瞎了’这种仿佛把自己贬得很低,但其实反过来,原来是(我)已经瞎了。”

  不过,可别以为互黑多了,baby就会顺势露出女屌丝、女汉子的真面目,她说过:“他还是喜欢我女神的一面,我在他面前会尽量把屌丝的一面收起来,这一面在朋友面前显示就好了,我们在一起时,还是他屌丝、我女神吧。”各位女生,互黑要有度,千万别自黑啊。

  前方预警,甜死人金句来了!

  黄晓明

  “我的原则是,绝不跟女人吵架,不管谁对谁错,我会先认错,大不了,强吻也是一种解决问题的方式吧。”

  “我觉得我配不上她,是她将就我,她真的特别优秀,能和她在一起,一定是我积了福气了。”

  “愿为你遮风挡雨,愿当你的垃圾桶,愿当你的暖手宝。任何需要我的时候,有我在。”

  “我是巴不得给她买奢侈品,但她有时候不要。我天天问这个包你要吗?那个包你要?她不要。”

  “看她花我的钱,我感觉很幸福。”

  “我很喜欢baby撒娇,很满足我希望可以保护别人的这种欲望。”

  “我也很喜欢摸胸,我只摸过两个人的胸,自己的和你们大家都知道(那个人)的。”

  baby

  “他是一个非常细心的人,他对我比我助理对我还细心。”

  “我以前对工作没有那么大的热情,但就跟他交往之后,发现他都那么大的明星了,还是那么热情、认真、勤劳。所以现在人家说我比较拼的话,真的有一大部分原因是因为他。”

  “我喜欢他屌丝的一面,因为我是屌丝性格比较偏重的人,而他平时都很男神,但只有屌丝的一面专属于我吧。”

  “他那么帅、那么努力,成功之后对人那么照顾,那么好,当男神是当之无愧的。”

  “他非常的浪漫,不过其实我要求并不是特别高,他做一点点事情我就真的很感动,所以我觉得每分钟都很幸福。”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baby 钻戒 跑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