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铁林私生女曝光 男明星们那些年的风流债

2015年06月21日08:4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圈内明星们私生活之糜烂让看客们累觉不爱,像张铁林这样风流快活后搞出私生子的男明星真不在少数,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多位男明星的“风流债”。

  近日,全民星探拍到张铁林疑似私生女前往法大法庭科学技术鉴定研究所“滴血认亲”的画面,与其在《还珠格格》饰演的皇阿玛有一个遗失在民间多年的还珠格格桥段惊人相似。

  众人不禁感叹贵圈真乱!圈内明星们私生活之糜烂让看客们累觉不爱,像张铁林这样风流快活后搞出私生子的男明星真不在少数,下面跟着小编一起来盘点多位男明星的“风流债”~

风流1张铁林

   张铁林

  去年底张铁林携混血女儿张月亮参加某卫视综艺节目,在节目中频频上演父女情深的温馨画面,而不为人知的是张铁林除了有一个外国“月亮”外,还有一个中国的“嫦娥”。早在多年前张铁林与张国立王刚“铁三角”大热荧屏时,在圈里就流传着他有一个私生“格格”的“秘闻”,但多年来这个传闻一直未得到证实。近日有知情人士向全民星探app透露,张铁林那位至今没有公开身份的“格格”今年已经15、6岁了,日前全民星探app摄影师目击到张铁林与女儿“滴血认亲”的画面。

  民星探app爆料称,张铁林1999年与侯某某产下一女,女儿只有几个月大时,张铁林与侯某某闹翻,两人各奔东西,女儿由侯某某抚养,十几年来张铁林一直不闻不问,拒不支付任何抚养费用,最近侯某某和女儿因为出国事宜与张铁林交涉,不料张铁林拒不认亲,提出要做“亲子鉴定”。

风流2 成龙

  成龙

  1999年,因为成龙“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犯的错”与亚洲小姐吴绮莉生下小龙女吴卓林,为了保护女儿,吴绮莉带着女儿离开香港定居上海,而今吴卓林已经快16岁了,长得和哥哥房祖名极其相似,今年3月,因被媒体曝光遭到母亲吴绮莉的虐待而引起极大的关注。

风流3赵文卓

  赵文卓

  2006年,功夫明星赵文卓与演员张丹露结婚,婚后育有一子一女,一家四口非常幸福,但是鲜为人知的是,赵文卓还有一个私生子,早在2000年,赵文卓在一次饭局上认识了钢琴弹得很好的女孩小连,两人迅速坠入爱河,随后赵文卓送她到加拿大留学,2002年,小连在加拿大生下儿子赵元达,但是孩子的到来却没有让两人的感情更加稳固,最终两人和平分手。分手后,赵文卓将北京的房子过户给小连,并且承诺他会将儿子抚养到18岁。

风流4莫少聪

  莫少聪

  1999年,洪欣在与莫少聪分手后意外怀孕,后以单亲妈妈的身份生下儿子莫镐廉,但是当时莫少聪却打死不承认儿子的身份,因此洪欣独自抚养儿子至今,2009年,洪欣与内地演员张丹峰结婚,婚后张丹峰对莫镐廉视如己出,洪欣便将儿子改名为张浩锋,对于儿子,莫少聪感到非常愧疚,他表示,不管儿子将来认不认他作父亲,父子俩能不能够相见,他都不会责怪他,只希望他能健康快乐的成长。

风流5齐秦

  齐秦

  1983年,齐秦在台北服兵役时,认识了台北华国饭店的歌手方美芳。齐秦退役后便与方美芳同居,两人育有一子方伟,但是后来却因为各种原因分手,分手后齐秦对儿子不闻不问,于是2001年时,方美芳以儿子方伟的名义将齐秦告上了法庭,法院最后判决齐秦付给方美芳母子抚养费526万元台币,从而迫使齐秦不得不认儿子方伟。内容来源:瑞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更多时尚资讯请看微信公共号“新浪时尚”呦~

文章关键词: 张铁林 私生女 曝光 风流 男明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