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晒慵懒素颜写真 网友:羡慕李晨

2015年06月19日06:5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范冰冰为时尚杂志拍摄封面照,全素颜上阵,展现早起慵懒的一面,气质出众。

范冰冰晒慵懒素颜写真网友:羡慕李晨(图)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昨天,范冰冰在微博转发自己为时尚杂志拍摄的封面照,照片主题是诠释早上刚睡醒的慵懒模样,所以她纯素颜面对镜头,摆出喝牛奶、看书、剪剪指甲等日常生活最真实动作,连她自己看了之后都说:“这套片子的主题:我还没睡醒。”

  照片中范冰冰即使是素颜入镜,依旧展现了出众的气质和好皮肤,网友看到后也纷纷留言点赞,更有人说李晨一早起来就可以看到这么美的画面,直呼“羡慕死了”。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素颜 慵懒 李晨 写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