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爷:李晨负责貌美如花 心态好感情更稳定

2015年07月24日07:0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这6年,范冰冰变成了“范爷”,又从“范爷”变成了“小范儿”,身处热恋的她自然逃不过被问与李晨的恋情,可是你知道吗,两人准备用“我们”公开关系时,竟连张合适的合影都找不到;而当大家都以为范冰冰要为爱情洗手作羹汤时,她却又喊出了不排除“我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貌美如花”这样的“范爷”式宣言。

SqYi-fxfhxmk6477344范冰冰宣传《杨贵妃》

  在整个《杨贵妃》的宣传期中,范冰冰反复表示不想拿恋情炒作,不过媒体的问题总是绕不开李晨。虽说有无奈,但是她表示不后悔,因为不用躲狗仔,一些比较正常的私人生活也可以照常进行,“躲躲藏藏很累”。

  影片中,杨贵妃面对的是唐明皇霸道总裁式的爱情,联想到此前因为刘烨在范冰冰“周四见”微博下回复“见你妹”惹得李晨护女友心切,那么李晨是否在爱情里也是霸道总裁的类型?范冰冰思量一会儿,坦言:“如果非让我去形容他的话,我觉得他更像郭靖,憨厚、耿直,有点傻傻的,但是很正直那种类型。”

  她进一步表示,在她的理解里,爱情其实没有所谓强势或者弱势,因为两个人是平等的,“不是谁保护谁,而是出了事互相理解、支持、并肩作战”。

176319172范冰冰李晨

  公布恋情时的“我们”体遭到全民模仿,那么这究竟是即兴而为还是认真考虑的结果?范冰冰透露其实两人之前并没有认真想过这件事,“包括公布时候的合影都不是现拍的,是我的一次工作当中他去探班的时候拍的,那时候我还戴着假发,因为正好在拍一个假发的广告。说要公开的时候,前一两天我们就开始找照片,但是根本找不着这样合适的一张合影,后来才勉强用了那一张”。

  而简洁的“我们”体,则是源于不想跟大家说得太复杂,“我是一个想尽量把事情做得简单的人,然后就想到了又可以代表我们现阶段的感受,又可以让大家很明了的方式,所以就是现在这么简单的两个字”。而对后面的全民模仿,她大笑:“杜蕾斯比较狠。”

  恋爱中的女孩,一般都会憧憬那种“他负责赚钱养家,我负责貌美如花”的婚后生活,不过范冰冰坦言现在的想法是顺其自然:“因为我们本身也是两个很热爱工作的人,当然也热爱生活,只要能把工作跟生活平衡得很舒服,怎么样都行。说不定是我负责赚钱养家,他负责貌美如花呢!”

  现在不比过去,女人踏上职场,男人愿意分担家务,男主外女主内的明确分工也日渐模糊,如何让婚姻更稳定,如何让生活更和谐,女人离不开5种心态。

  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女人一定要明白,只有经济独立才能人格独立,双方才能在平起平坐的位置上面对彼此。结婚是两个人的小幸福,而不是给男人套上的枷锁,当你投入到事业争取自己的一片天地,他也会忍不住对你刮目相看,更有利于婚姻稳定。

  投资什么都不如投资自己靠山山会倒,靠水水会流,唯有靠自己,才不至于提心吊胆地生活,更不会在感情里患得患失,因为靠自己,你完全能过得更好,让他明白,你是优秀的,是不可替代的,是唯一的。

  学会感恩、知足当我们仰头羡慕别人的婚姻时,却忘了自己正被别人羡慕着,幸福本身就没有评判标准,更没有尽头。幸福来源于自己,知足当下的生活,感恩生命有他的陪伴,你会发现,爱情原来这样柔软,婚姻原来可以这样的充盈。

  婚后要学会“习惯”当你选择踏进婚姻大门,你就要学会习惯男人的打鼾声,从不适应到慢慢习惯,甚至没有他的打鼾声你会睡不着,这就是爱。不要想着改变对方,“习惯”让婚姻更稳定。

  唠叨、吵架不能解决婚姻问题当你改变不了现实,那就只能改变态度,你不能掌控别人,但能控制自己,婚姻是需要经营的,唠叨、吵架正是婚姻的铲土机,一次两次看不见大伤害,日积月累,婚姻早晚会出现大窟窿,婚姻问题愈演愈烈。 (来源:京华时报、悦己)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心态 稳定 婚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