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着父母虐单身狗 范冰冰李晨好事还会远么

2015年09月19日07:1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9月16号是范冰冰34岁生日,微博上发起了#范冰冰916生日快乐#的话题。这个小丫头从山东老家的海边一路飞到上海、飞到北京、飞到巴黎、飞到好莱坞……成了中国美人的代名词。

FeCL-fxhytwu5711148李晨甜蜜献吻

  范冰冰举办生日会,以Hello Kitty为主题,全场一片粉红,少女心爆棚。李晨甜蜜献吻,范冰冰父母到场合影,俩人恋情获家长力挺。

2范冰冰父母到场合影,俩人恋情获家长力挺

  在9月15日晚上海举行的2015GQ年度人物盛典时,当媒体问李晨身穿的迷彩西装是不是冰冰选的,李晨掩不住开心承认说,这身打扮确实是女友送的。随后,有记者问李晨,最近参加这样的活动越来越多,会不会觉得冰冰很旺夫,李晨也大方直认道:“对,以前也没少参加,现在也会参加得更多。”范冰冰当晚紧接着李晨走过红毯,当说到为李晨准备红毯服装的时候,有记者问冰冰是不是打算衣食住行都一手全包男友?范冰冰一显小女人风范地回答说:“女生是不是就应该做一些这样的事情。”

   李晨晒恩爱照庆范冰冰生日

se3I-fxhuyha2259062范冰冰甜蜜靠李晨肩

  范冰冰靠在李晨肩上,吐舌搞怪,李晨把头搭在范冰冰头上噘嘴,幸福甜蜜的不行。

  范冰冰李晨登《时尚芭莎》封面

111范冰冰李晨登《时尚芭莎》9月封面
222 范冰冰李晨

  范冰冰李晨登《时尚芭莎》9月封面,情侣写真大秀恩爱。

  七夕晒合照秀恩爱

7JgE-fxfxzzn7605912把女友范冰冰PS成“小绵羊”

  8月20日凌晨,李晨晒出一张参加综艺节目成员的合照,把自己PS成了“大奶牛”,把女友范冰冰PS成“小绵羊”。

   摔跤都能秀恩爱

11范冰冰摔倒获李晨搀扶

  6月18日,上海电影节某商业活动,范冰冰、李晨、张铁林、孟广美、杨恭如等亮相。哪知一向帅气有范的范爷下楼梯时摔倒了,但不怕不怕啦,身边“大黑牛”男友展现男友力用力搀扶范冰冰,可能是会出糗的场面,如今俨然秀恩爱刺激单身狗的场景了。

  飞机上亲密牵手依偎而眠

49ba15419793e03_size43_w430_h580

  范冰冰李晨自公开恋情后,也在不断秀恩爱。6月1日,有网友曝光范冰冰和李晨在飞机上的一张亲密照。

  照片中,范冰冰头枕着李晨的肩膀,牵着李晨的手入睡。据悉,两人是在从拉萨前往阿里的飞机上。此前,两人同时出现在雪域高原,手挽手共撑一把伞亲密共游拉萨,一路不停窃窃私语大秀恩爱。

  “我们”公开恋情

20150619170906_2455 “我们”公开恋情

  5月29日,李晨在微博秀出自己与范冰冰的恩爱合影,并留言“我们”,为风传了近半年的“冰晨恋”正名。本人已经开腔,圈内好友纷纷送上祝福,网友更是热情,合体将“我们”刷上热搜榜,连“联合国”官方微博都来蹭了一把热度。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李晨 好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