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霄飞车半空提分手 别逼男人做不想做的事

2015年10月02日23:5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新浪微博#坐过山车 分手#话题热议不断,究竟什么事引来大家如此关注?

  话题的由来是一段热播视频,视频中一对外国情侣在云霄飞车上,男士面如土色,神情极度紧张,而女士则兴奋不已,整个过程中男士都一直强调自己不想乘坐,并在云霄飞车开到半空时彻底崩溃与身旁兴奋的女友提出了分手。整个视频最大的热点就是该对情侣的表情变化,视频开头刚刚乘坐云霄飞车的时候女士的表情十分欢快激动,却在男友提出分手后悲伤落泪,而男友则全程情绪失控以至于在极度惊吓中说出心声:你总是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情,我受不了了,我要分手。视频的最后云霄飞车停止时,女士爆粗,对男友说了句“你是个混蛋”后自行离开。

女士很兴奋男士却很害怕女士很兴奋男士却很害怕
我要分手我要分手
你总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你总要逼我做我不想做的事

  对于视频中所展现的情景,很多网友给出了自己的看法:

  @北极的土豆:分手是应该的,强加给别人东西,是挺讨厌的,自己喜欢,就自己去玩好了。

  @晓晓有大大的梦想:你们知道有一种恐高叫我我选择死亡吗?我恐高,害怕高空失重的感觉,超级超级怕不恐高的人是永远不会体会那种小心脏快要爆炸的感觉。

  @葵仔三千滚来滚去:这女的往死里作,活该啊,非要逼人家做害怕的事情。

  @z唯爱兴:刚开始心疼男的,女的一哭也心疼女的,其实男的刚开始都说了每次都要把他不喜欢的强加他身上,这种感觉真的很讨厌,每个人都有怕的东西。

  @小多芳多多:有啥子搞笑的 这个女的根本不考虑对方的感受 还好意思自己甩脸色。

你并不理解我你并不理解我

  看过这些评论之后,小编只想说人民群众的眼睛果然是雪亮的,逼迫爱人做他(她)不想做的事情乃是恋爱大忌。即使是最亲密的恋爱关系中,每个人也都有害怕的事或不喜欢的东西,如果不能互相体谅而是一味强求对方来迎合,那么爱情的天平必然倾斜,过于失衡的爱情很容易破裂,这也就是导致视频中的男士最终对女友提出了分手的原因。

  一、互相包容才是爱

互相包容才是爱互相包容才是爱

  我们常常说爱情中没有对错,不分你我不计较付出,我们也都知道恋爱中需要包容,可是恋爱这件事的主角是两个人,所以付出和包容也必须是相互的才行得通。就像视频中的男友在半空中指责女友总是逼自己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总是”、“逼”和“不想做”这几个词说明男友心里对女友的这种行为已经是积怨已久,只是缺少一个导火索,而这次的云霄飞车之行就点燃了男友心中的怒火,最终break up,恋情告吹。自古以来就有名句“己所不欲勿施于人”,相信每个人都不希望被逼迫去做自己不想做的事情,更何况是被自己所爱的人逼迫。

  二、主动的改变才是爱

主动改变才是爱主动改变才是爱

  常见到不少女性打着爱的名义去要求男友,爱你就要迁就你,爱你就要听你的,还时不时上升到“只要是真爱即使是无理的要求也要全盘接受”的高度。小编倒很想问一句,你爱不爱他呢?

    爱情确实是一种魔法,拥有着改变人性的魔力,因为想要更了解你而去了解你爱的篮球,因为想要陪伴你而去看一看枯燥的新闻联播,主动并且心甘情愿地为了更贴近你而去做出各种的努力。这就是爱情伟大而让人着迷的地方,让人会在不知不觉中因为爱而愿意去尝试去踏足自己从未看过的世界,但爱从来都不是强迫和要求,这两者所带来的效果天差地别。

  三、平等和尊重才是爱

平等和尊重才是爱平等和尊重才是爱

  一段健康的恋情中,一定会有平等和尊重,有良好的沟通,能够互相尊重对方的喜好并且接纳对方的想法,不去肆意要求约束对方。常常有人会问找恋人应该找相似的还是互补的,小编认为:爱得高兴就好。如果你们相似那么你们可以一起做很多共同喜欢的事情;如果你们不相似,那么记住给对方留出足够的独立空间。喜好是每个人自己的事情,做不到志趣相投但是也不要横加干涉,与你相恋是为你打开他的世界,而不是想要你在他的世界指手画脚。

  作天作地最后受苦的一定是自己,又何必让大家都不愉快呢?你爱做云霄飞车我恐高,那我就在下面为你买好冰激凌;你爱打篮球我不会,那我就在场边为你加油喝彩,这样的恋爱小编认为更加甜蜜浪漫,懂得体谅和理解才是成年人应有的态度。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爱人 逼迫 分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