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告白:6年仍像初恋 婚后爱情保鲜有激情

2015年10月09日06: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黄晓明Angelababy 10月8日将于上海举行婚礼,娱乐圈众明星陆续赶赴现场,场面堪比红毯。在距离婚礼不到48小时的时间,记者采访到二人,一对新人面对镜头自曝私房话,袒露婚前倒计时各自的心情。

pbu341859_01黄晓明Angelababy
pbu341859_05黄晓明Angelababy婚纱照

  黄晓明大呼“好紧张”,baby则表示很淡定。黄晓明更是首次在镜头前告白,和baby相爱6年仍像初恋。在谈到“你希望我婚后变成什么样子?”baby深情道:“我不想你有什么改变,我希望你就是你。”黄晓明则温柔表白娇妻:你工作太辛苦了,所以婚后我想多学学做饭,把你养胖点儿。”二人甜到腻的婚前对白感染到在场的每一个人,让众网友直呼羡慕不已。

W020151008299911252272图片来源:黄晓明微博

  婚礼前一天(10月7日),他连发两条微博大发感慨。其中,他先是感谢媒体对他们的关心,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安全,“婚礼在即,很快就会和大家见面,望媒体朋友们耐心等待,一定保证让大家完成工作任务。这事我也是第一次,没啥经验,一切都在紧张的筹备之中,还请大家多多体谅!给我们必要的空间和时间,再次感谢”。

  随后,他有将心里话写在备忘录上,同时向Angelababy表达忠心,称以前对于她的传言,自己觉得清者自清,才没有回应,但这却让女方更受委屈,“对不起,媳妇儿,明天(指8日)开始,她就是我的夫人,再让她受委屈,那就是我的不对了。之前那些绑着炒的,胡说八道的,在这里我统一回复!没有的事儿!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幸福地走下去”。

  都说婚姻是爱情的坟墓,的确,刚结婚时人人都会按耐不住内心的激动,夫妻两人的感情也是如胶似漆,但久而久之那种新鲜的感觉就一点点消耗殆尽了。你一定也很关心这个问题吧,要怎么样才能做到爱情保鲜,让那份新婚得到激情永不退却呢?

  首先回忆一下新婚燕尔时的点点滴滴吧,每天接吻、尝试各种料理、兴奋地等着对方下班回家,像这样的事情,想必是数也数不完,每一件事都充满浓浓的爱意。但是,随着生活归于平淡,这样的小情调没有了,那份初恋般的感情也就慢慢消失了。那么,作为妻子,究竟该如何做呢? 日本Googirl网站11月30日刊文,就盘点了几个易让婚后感情冷却的不良习惯,不妨一起来学习一下!

  1、 在门口迎接

  不让爱情冷却第一招:到门口迎接丈夫下班回家。当生活成了习惯,丈夫下班回家也成了理所当然的事。久而久之,就变成了,你一边准备晚饭或是忙着做家务,一边远远的喊一声“你回来啦”。

  但是,这是大错特错的!一定要一路小跑到门口去迎接工作一天下班回家的丈夫。如今坐拥50亿元营业额的股份公司Free Agent Holdings的代理董事长与沢翼当时的女友山田所写的一本书中,也重点强调了“小跑”这一举动的重要性。

  作者的一对朋友夫妇俩婚后生活就一直十分甜蜜,那位丈夫就曾说“最近也开始到门口迎接我了。”,他还表示希望妻子以后也能每天到门口迎接自己。

  2、 省略“谢谢”二字

  谈恋爱的时候,总是不会忘记跟对方道谢,然而结婚后,就很容易把对方的付出当成理所应当的事,“谢谢”二字就很少说出口。

  但你要知道,这个男人是要与你共度一生的伴侣,无论何时你都应该心存感恩,并好好的告诉他你的感激之意。感恩是一种传统理解。若想要一辈子感情牢固,想要家庭氛围永远和睦温馨,那么感谢这份心意千万不能省略!

  3、吝用语言表达

  日语中有“以心传心”这样的成语,的确很多时候,人们可以不通过语言就心领神会对方的意思。但是,有些话则不一样,当你用语言表达了感谢之意时,对方就能够很清楚的感受到你的感激之情。人与人之间,这种充实感不可或缺。平日里,你的一句“工作辛苦了”,就会让夫妻的感情更加坚固。

  两个人走到一起、结为夫妻,就是要携手构建一个家庭,一起生活下去、作为妻子,在丈夫下班回家时跑到门口迎接一下,说一声“辛苦了”,让他感受到你的感激之情。这样一来,结婚再久,那份初恋般新鲜的爱情也不会消失!(文章来源:中新网、环球网)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Angelababy 婚前 告白 初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