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志杰求婚成功喜当爹 新娘不是谢霆锋妹妹

2015年10月21日07:1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39岁香港演员安志杰曾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有过一段4年情,2013年两人分手后,他与27岁混血女模Jessica.C相恋,安志杰18日不但开心宣布女友怀有3个月身孕,而且更在上周五于马尔地夫向Jessica.C求婚成功,婚礼预计明年中举办。

JESSICA.C微博截图JESSICA.C微博截图

  39岁香港演员安志杰曾与谢霆锋妹妹,谢婷婷有过一段4年情,2013年两人分手后,他与27岁混血女模Jessica.C相恋,安志杰18日不但开心宣布女友怀有3个月身孕,而且更在上周五于马尔地夫向Jessica.C求婚成功,婚礼预计明年中举办。

  Jessica.C在微博秀出求婚戒指,吴建豪等好友纷纷送上祝福,Jessica.C的预产期为明年3、4月,安志杰将待小孩出生后,于明年中在美国举办婚礼。

JESSICA.C微博截图JESSICA.C微博截图

  安志杰与Jessica.C去年拍摄完电影《尸城》后相恋,小俩口自交往以来不时大方晒恩爱,本月9日两人出席活动时,Jessica.C被发现肚子明显隆起,但当时两人都没承认有孕。安志杰开心宣布女友怀有身孕的喜讯,更透露16日已向Jessica.C求婚成功。

  安志杰上周三和Jessica.C一起到马尔地夫旅行,秘密包下私人沙滩举办求婚惊喜,现场有大型帐篷、蜡烛、玫瑰点缀,两人吃完烛光晚餐后,安志杰突然拿出鲜花和自己设计的钻石戒指向Jessica.C说:“你可不可以让我照顾你一生一世!”Jessica.C感动点头答应,连安志杰也激动落下男儿泪。

  随着社会开放和宽容,奉子成婚逐渐被大家接纳,三成以上单身人士觉得奉子成婚没什么大不了。但从性别来看,男性乐观程度远大于女性,33.9%的男性认为奉子成婚是双喜临门的好事,有40.9%的女性担心奉子成婚可能会埋下不幸福隐患。你怎么看奉子成婚这件事呢?

奉子成婚的好与坏奉子成婚的好与坏

  专家点评

  “奉子成婚”从现实上说是成功的,因为这些恋人毕竟最终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应该表示祝贺。但对于个人、家庭和社会也不无隐忧。未婚先孕会造成对个人的心理压力和阴影,同时不排除个别人对本能冲动的驾驭能力相对薄弱一点,如果把这种冒险心理带到婚姻里,会给婚姻带来不稳定性。

  婚后,面对突如其来的夫妻角色和父母角色,男女双方措手不及,导致角色转变不顺利,从而很容易放弃或根本无法进入父母的角色,这种心理将严重影响小孩的心理健康。

  对当前“奉子成婚”增多的现象不能说是怪现象,也无须大惊小怪。随着国家经济水平提高,文化开放和教育的普及,人们的性观念也会发生转变,对人本性的认识提高后,对于性和婚姻也会趋于理性,维持在相对健康、负责任的“度”。

  在稍微之前一点,还有未婚先孕不得已只能结婚的说法,而如今这种说法变得更加委婉,通常有人称之为“奉子成婚”。不管怎么说,这都不是值得推崇的行为。实际的问题是,婚前怀孕并不是多么罪不可赦的事情。但是原本奉子结婚倾向主要集中在刚过20岁左右的年轻人群,但最近在20岁到30岁的人群里这种倾向也呈现增长局势,并且很多懂得避孕知识的成年人也在其中。

  怀孕然后结婚这种事,一般不管是谁都能明白,但是也有以怀孕为契机才决定结婚的恋人们。比如长期保持同居成活,过着和实质上已经结婚的人毫无差异生活的情侣。在怀孕之后不久就踏出了结婚的第一步,或者说是抓住了时机。从这一点来看,婚前怀孕也可以说是有好处的吧。

  但是,大部分的情侣可能属于意外怀孕。

  有着结婚的打算,但是结婚并不在近期计划里的情侣们奉子成婚后,便会忐忑未来到底会变成怎样一个样子呢。趁着年轻在婚后两三年就宣布离婚的情侣们也不在少数,而30岁左右奉子成婚的夫妻们相比之下离婚率就低得多,他们普遍倾向于过平稳安定的生活。

  不过,因为婚前怀孕而有了小宝宝的女性,最后无奈选择走上单亲妈妈道路也是事实。女方没有结婚意向的倾向在近年有所增强。因为有了小宝宝而决定欣然接受,然后抱着没有另一半也可以把他抚养成人想法的也大有人在。

  在人生长河中,结婚并不是一切,但对于小孩子来说,拥有双亲才是最幸福的事,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会缓步前进,自立性的增强也变得更加顺利。并不只为了自己,为了小孩的未来认真考虑做出最好的选择难道不是件重要的事吗?

  结婚这样理所当然的事里也有着有利之处和不利之处。结婚这件事上,自己开心当然也无可厚非,但婚后家族成员的增长才是最为关键的东西。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安志杰 Jessica.C 奉子成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