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最励志情侣照片走红 爱情让彼此变得更好

2015年10月29日06:4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女人谈了一场好恋爱会变漂亮,彼此会变得更好,深圳一对情侣因就一组照片走红,被网友称为“最励志情侣”。

  每个人都想拥有一段对的感情相守到白头,可是什么才叫对的感情对的人呢?都说女人谈了一场好恋爱会变漂亮,彼此会变得更好,深圳一对情侣因就因一组照片走红。男友为了把女友拍美苦练摄影技术,女友则为了更美地出现在男友的镜头中狂减40斤,被网友称为“最励志情侣”,小编这就带你来看看。

  写在这组照片开始的话:很多女孩吐槽男友不会拍照,而我就是众人口中那个不会拍照的男朋友,但是我愿意为你去学。在我人生的前二十年,拍照在我眼中只是为了留念,认识你以后,拍照就是为了让你更美,可是我并不会拍照!每次给你拍的照片,你看到后只会傻笑。我知道了你为什么看到照片只会傻笑,你喜欢拍照,我却始终没有拍出一张像样的照片。痛心那些精彩瞬间的流失,所以我花了很多时间学习拍照,而你为了让我拍得更美努力减肥。

你让我拍你的背影,却被我拍成这样 你让我拍你的背影,却被我拍成这样

  这组照片一发出来就火遍了微博,无论是男士的拍照技术还是女士的身材体重都发生了让人震惊的变化。不过真正让他们能够登上话题榜的原因还是他们互相为对方改变,让彼此变成了更的更好的这段感情和决心。很多人因为感情备受折磨,日渐憔悴,别说爱情了,连自己的样子都没了,而这对情侣的变化才是爱情中最应该呈现出来的模样,积极向上,充满阳光和美丽。

  网友七嘴八舌:

  @ ZM_MENG_:每次让我男朋友给我拍张照,脸都拉的跟长白山似的!

  @ 瘦身小丸子o:他们很幸运!在数亿人中找到适合自己的…

  @君微的博:男朋友和我拍照每次都躲在后面,心机婊!

  @ XTfoina:我还没瘦,是因为没有人给我拍照!

  @SUPERDANNI:需要一个会摄影的男朋友

  @明恋暗恋补习社社长:最近我开始学跳舞的基本功,不为什么,只为这辈子只跳舞给她看!

  @ 豆油的逗:我也想有个蓝盆友陪我励志

  @卖嘟嘟嘟:正说明屌丝与男神只在拍照技术之间

  @焕哥哥的微博:都肯为彼此努力

  @ 任嵐-:因为你 所以更好

  网友们对这对情侣表达了支持和羡慕,但其实在这组照片之下最多的评论是大家纷纷@了自己的另一半,都希望和自己的另一半也能像这对情侣一样有一段让人羡慕的感情。爱情的滋味是酸甜苦辣咸,五味杂陈,可是主味道如果不是甜,就不会感到幸福也很难相伴一生。去寻找一段美好的爱情吧,有那么一句话:会让你流泪的人不爱你,爱你的人舍不得让你流泪。当你深陷一段感情却流泪不止时,想想是不是和你当初想要的爱情不一样。感情会让人有动力是因为想要足够优秀地站在你身边,于是我拼命变得更好;为了让你不后悔选择了我,于是我拼命变得更好,这世界有一万个让我变更好的理由,唯独“为了你”这个理由,我心甘情愿,披荆斩棘也不怕。愿每一个人都能拥有一段美好的爱情,拥抱最优秀的自己,成就更好的彼此。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励志情侣 走红 爱情 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