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争女友决斗 不过是最愚昧的原始冲动

2015年11月14日09:2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双十一当天,两名男子在大街上为争女友,不惜大打出手,甚至头破血流也毫不退让。这样的桥段像极了电影情节,但这次却是真人真事。

  2015年11月11日下午13时许,在南京1912广场,两男子为争抢女友决斗玩命大打出手。

15543903_999865两男子当街大打出手

  双十一当天,两名男子在大街上为争女友,不惜大打出手,甚至头破血流也毫不退让。这样的桥段像极了电影情节,但这次却是真人真事。为争女友而如此不顾形象,不知这名女子有何种魔力?

15543904_554023街上如此上演“全武行

  不顾旁人的眼光,在大街上如此上演“全武行”,是需要相当大勇气的。但在笔者看来,不过是两个男子一时肾上腺激素作祟罢了。这样街头大打出手的闹剧,不仅仅影响了自己的形象,伤了自己的身体,还要得到治安处罚。不知道,此刻他们对自己街头大打出手的事情是否后悔了呢?

  为争取异性而不顾颜面的动手,不过是动物的本能反应。其实,生气是本能,而能够控制住自己的情绪,才是真正的本事。站在一旁被吓傻的女子,此刻最需要的是一双手给予的保护。而可惜,两名为了争夺她的男子,此刻眼里只有和对方分一个高低。

15543936_003116并不是这种用暴力来证明自己

  真正的爱情,需要的并不是这种用暴力来证明自己。或许,在她需要的时候,能够给予她足够的温暖,比这种用暴力来证明自己多强壮,来的更有用一点吧。

  动不动在街头对殴,不仅让自己的素质可见一斑。更让人看到了两名男子缺少应有的成熟,而在这场争女友大战中,两人注定已经成为了败者。在关键时候,愿意为了女方利益而退一步的男人,才是真正值得可以托付一身的人。

142548416冷静下来

  不知道这名女子到底是何种魅力,能够让两人如此撕破脸皮也不愿意轻易罢手。但是,不懂得在两名男子中取舍,让两人都觉得有机会的暧昧关系,真的值得爱吗?

  为了争女友而大打出手早已不是新闻,这不过是人的动物本能罢了。但在原始冲动上头的时候,能够冷静下来,做出正确的反应,才能算是真正值得依靠的肩膀。文章来源:东北新闻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决斗 争女友 光棍节 愚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