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孕妈自白:我只想生男孩,看哭了很多人

2015年12月25日07: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女人从年轻的时候就说以后一定不要生女儿,不想让她和自己遭一样的罪,那女人这一辈子会有着什么样的体验呢,一位孕妈的自白告诉你:我只想生男孩。

  都说女儿是爸爸前世的情人,在这一世找到他成为他心尖儿上的人。爸爸对女儿都有一种特殊的宠爱,想要把女儿捧在手心里舍不得嫁出去。可是很多女人从年轻的时候就说以后一定不要生女儿,不想让她和自己遭一样的罪,那女人这一辈子会有着什么样的体验呢,一位孕妈的自白告诉你:我只想生男孩。

每一个妈妈都是伟大的妈妈!为了孩子可以倾尽所有! 每一个妈妈都是伟大的妈妈!为了孩子可以倾尽所有!

  每一个妈妈大多会想要一个女儿,一个漂亮乖巧的女儿,给她买很多很多漂亮的裙子,给她打扮的像小公主一样。可是当真的开始怀孕那一刻起,渐渐开始担心:如果我的孩子也是一个女儿,那她以后会和我一样因为怀孕而辛苦,会不停地孕吐,会挺着大肚子行动,会变丑变胖,会有老公出轨的可能,会因为生产而有生命危险。而当他是个男孩时,他以后只需要看着老婆孕吐,扶着老婆走路,站在产房外面等待;当他是个男孩时,他以后可以随心所欲地由着自己的胃口,他可以轻快自在地踢球打牌。

  生下孩子后,那位妈妈说她无比庆幸自己生的是个儿子,因为她的孩子以后不用母乳喂养自己的孩子,不用半夜起床N次照顾孩子,不用因为孩子无比繁忙还要顾及家务,不用因为兼顾工作和家庭而凑合汤汤水水。而她的儿子长大后只需要在自己孩子哭闹时翻一个身甚至换一个房间继续熟睡,她的儿子只需要用工作当做全部的理由来忽略家庭,甚至还能指责家务做得不好,孩子照顾得不好。

  当这位妈妈想到自己结婚时与母亲抱头痛哭,含泪挥别父母,怀揣着担心与忐忑走入一个新家庭时的心情,再一次庆幸自己生的是个儿子。因为她的儿子以后不用因为结婚而和父母分开,不用害怕讨好不了自己的婆婆,不用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去迎合他人。

  在最后,这位妈妈说:“儿子,当你长大,要结婚时,妈妈一定尽自己所能为你和你喜欢的女孩创造舒适的条件。妈妈感谢那个女孩,感谢她愿意嫁给你,愿意照顾你,愿意为你生孩子……要知道,她在家时,也是一个公主啊……”

  网友七嘴八舌:

  @杨颖月:即使是这样,出轨的男人还是数不清

  @道爷先干为敬:老婆娶进门,老娘丢一边。恭喜你生了儿子,你有50%的可能被丢到一边。

  @Hot_summertxx:恩,还好我生了个男孩,真的没有女孩那么辛苦,特别是中国的女人,超级辛苦

  @动感光波V5:虽然我未婚也没有孩子,但是深有同感不多评价。身边发生这种事情的太多了

  @我上官怼:男人也不容易 没意思的话题

  @孤独的鱼干:好喜欢那句话 她在家里也是公主

  @丑死的包子女王:女人有女人的责任 男人也有男人的责任

  @西柚小姐不开心:你的儿子不会承受这样的一切,别人的女儿却会承受。

  @yuan来姹紫嫣红开遍:如果非得有个孩子,那我也希望一定是男孩。女孩的话,太心疼太不舍了

  网友们的评论主要分两派,一部分认为如果都不希望自己女儿受罪都生儿子大概就全剩下光棍了,一部分是认同原博主的观点,心疼女人。男人和女人的确都有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女人十月怀胎生孩子有多苦不用多说,男人挣钱养家的压力也并不小,观点不用过于偏激。

  但作为一个女生,我从来都无法想象当我需要离开我的家庭而走入另一个家庭时,我的父母会有多落寞。我明白我不能做一辈子小公主,终究要从象牙塔里走出,可当我努力做着不熟练的家务却被婆婆嫌弃的时候,我想我爸妈一定很心疼我。

  我甚至可以想到当我十月怀胎忍受了所有痛苦终于要生孩子的时候,我多害怕手术一结束,站在门外的他们问的第一句话是“孩子怎么样”。如果我生了女儿,她长大会不会和我一样,孤单地经历这一切痛苦,而我除了心疼却什么也帮不上。

  不是重男轻女,不是讨厌女儿,只是出于妈妈的身份担心自己的孩子会受苦。如果有一天,我生了女儿,我希望她有优秀的眼光选择一个好男人去呵护她爱惜她;如果有一天,我生了儿子,我希望他理解体贴她的妻子,成为一个合格的丈夫和爸爸。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女儿 生男孩 孕妈 自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