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29年仍恩爱!周润发陪妻返娘家庆生

2015年12月24日13:59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润发(发哥)昨天(12月23日)被野生捕获,这次他跟老婆陈荟莲去旅行度圣诞被记者碰到。

周润发与妻子周润发与妻子
吴尊也现身机场吴尊也现身机场

  周润发昨天 (12月23日)下午在机场现身,他戴着墨镜跟老婆拉着旅行箱。可能最近为电影工作太忙了,要去旅行轻松一下,但在机场临入禁区被媒体包围拍照因此笑容都没有了。记者问他去哪里旅行?他没有回答,但多次说:“你们被人赶呀!”原来有记者为追访周润发几乎踏进禁区范围,所以周润发提醒大家不要越界。

   吴尊回文莱被粉丝包围

  昨天(12月23日)下午机场有周润发还有吴尊,记者看见吴尊身边有粉丝队伍浩浩荡荡出现,有20多人包围令戴着口罩的吴尊被周围的旅客看多了 两眼。原来吴尊早前在内地工作,前天(12月22日)经深圳抵达香港,逗留一个晚上,昨天(12月23日)返回文莱,一班热情粉丝前来送机。吴尊将与家人 度温馨圣诞节,他有一对可爱子女,昨天(12月23日)送机的粉丝送给吴尊的礼物有部分是玩具,相信是送给小朋友的,由爸爸代收。

文章关键词: 周润发 吴尊 娘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