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惨遭天王抛弃的女星现状!

2016年01月09日07:38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5。苟芸慧

  现状:因为身材突然爆肥被无线半放弃

B8U9-fxmpnqf9806968苟芸慧

  因2013年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恋情,苟芸慧被外界冠以“苟小三”的名号,可惜好景不长,她也与郭富城分手,后疑因不堪各方受压,患上甲状腺病搞到肥肿难分,导致身材大走样,跟之前亮丽外表“差很大”,同时因为体重一直飙升,工作量跟著锐减,广告、戏剧都惨遭换角,没有商演可接,只跑一些宣传及慈善等不计酬劳的演出活动,收入大减,等于是被无线半放弃状态。

  6。蔡依林

  现状:事业如日中天,与男模特锦荣打得火热

蔡依林蔡依林

  2001年初,在吴宗宪的极力撮合下,周杰伦和蔡依林结缘,随后两人传出恋情,2002年分手,分手原因一说是第三者插足,一说是周杰伦不满蔡依林在演唱会上大玩情色舞蹈,分手后两人升级为朋友,周杰伦依然为蔡依林操刀音乐,如今蔡依林事业如日中天,而且男星锦荣打得火热。

  7。喻可欣

  现状:一直对刘德华念念不忘,不愿再接受其它男人

1451887865_40437200刘德华与喻可欣

  1984年,刘德华到台湾拍戏认识喻可欣,两人恋情曾闹得满城风雨,但是三年后这段感情却无疾而终,从此两人形同陌路,因为当初用情太深,导到喻可欣分手后痛苦不堪,如今仍然对刘德华念念不忘,不是写自传记录两人相爱时的点点滴滴,就是大曝与刘德华的闺房秘事,令刘德华非常无奈。

  8。钟丽缇

  现状:老牛吃嫩草搭上80后艺人张伦硕

1451887867_79856000郭富城与钟丽缇

  90年代初,刚刚进入娱乐圈的钟丽缇因为跟郭富城合拍MV擦出爱火,随后两人更将恋情高调化,经常出双入对,甚至传出同居的消息,不过恋情仅维持了两年便宣告分手,之后钟丽缇凭借多部电影红极一时,也经历了与外籍男友GlenRoss、音乐人严铮的失败婚姻,生下三个女儿,近期与80后小男友张伦硕打得火热。

  9。侯佩岑

  现状:结婚生子成人生赢家

侯佩岑侯佩岑

  05年,侯佩岑因为与周杰伦相恋而人气暴涨,成为台湾第一美女主播,只不过两人恋情却仅维持了一年多时间,分手的原因一说是因为侯佩岑的母亲反对,一说是因为周杰伦有处女情结,分手后,侯佩岑已黄伯俊相恋并于2011年结婚,去年9月1日生下儿子,不过对周杰伦她仍念念不忘,她曾在节目中承认此生最爱的男人是周杰伦。

  10。藤原纪香

  现状:与阵内智则离婚后一直单身

1451887871_34885000郭富城与藤原纪香

  2000年,日本女星藤原纪香受邀到香港拍摄《雷霆战警》与郭富城传出绯闻,两人经常穿梭香港和日本两地约会,郭富城甚至用名贵的法拉利跑车接送藤原纪香并为她补过30岁生日,但最终未能走到一起,2008年,藤原纪香和阵内智则结婚,不过2009年两人却宣告离婚,目前藤原纪香仍单身。文章来源:中国青年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上一页 1 2

文章关键词: 分手 天王嫂 乐基儿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