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妹子光腿短裙闯雪天 仅仅是为了吸引男人注意?

2016年01月23日09:0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说到冬天,秋衣秋裤绝对是最佳拍档,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才是保暖的王道,每每在街上看见穿着单薄的妹纸都觉得是勇士。其实,真的勇士是日本妹子,她们光腿闯雪天才让人惊叹,小编带你来看看~

  说到冬天,秋衣秋裤绝对是最佳拍档,把自己包裹的严严实实才是保暖的王道,每每在街上看见穿着单薄的妹纸都觉得是勇士。其实,真的勇士是日本妹子,她们光腿闯雪天才让人惊叹,小编带你来看看~

593793e5gw1f03pjcnqzxj20c8087ab5日本大雪

  前两日,日本各地普降大雪,日本高中生妹子们却依然是一条短裙闯天下,看看这些图,还没去日本我先打了个寒颤。日本妹子大冬天这么神勇不畏严寒,小编只记得麻麻曾经说腿不好好保暖容易得老寒腿,为什么日本妹子都不怕呢?

593793e5gw1f03pjbqcchj208w0bujrn光腿在雪地里
593793e5gw1f03pjcyv8dj20c807vgml真的勇士敢于穿短裙过冬

  到了大学,虽然不再穿校服,但是日本妹子为了赶时尚、打扮好看,大学里也还是一年四季都是裙子为主。

  从小到大,日本女生从小学到高中毕业,除了上体育课以外,从小到大十几个春夏秋冬都是穿学生裙。

  风雨无阻哪怕下大雪也依旧穿着超短裙!

593793e5gw1f03pjdjkw2j20c8096mxo下大雪也依旧穿着超短裙

  总体而言,“在日本很多地方冬天女生上身厚衣,下身短裙露大腿确实比较常见。但并不都是这样。

  大多是高中女生这样打扮。因为校服就是那样 。不过从膝盖往下、小腿部分都有厚毛巾袜保护,真正露在外面的只是短裙下的一点(又称绝对领域,绅士们一定都懂得)。

  而社会女性这样打扮,无非是高中时代遗留下来的习惯而已”但她们究竟是如何养成这种习惯,难道真的不怕冷吗?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日本 短裙 雪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