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怨+吹牛 女人5种言行是在自毁气质

2014年11月21日07: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女人的气质是长期修养的结果,日常生活中的五种过失损害气质,无异于自毁魅力,女性朋友们应多加注意。

女人5种言行是在自毁魅力(图片来源:华盖)

  女人的魅力是容貌和气质的综合体现,由于容貌的季节性很强,绽放的时间有限,气质对保持魅力就显得格外重要。女人的气质不受年龄和装扮的制约,自信、大方和优雅得体的自然流露会给人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在给女人带来自信的同时,也会给丈夫和他人带来心情愉悦。女人的气质是长期修养的结果,日常生活中的五种过失损害气质,无异于自毁魅力,女性朋友们应多加注意。

抱怨过度(图片来源:华盖)

  一、抱怨过度。

  现在的女人不容易,既要抛头露面挣钱养家,又要生儿育女承担家务,有抱怨是正常现象,只要注意场合,抱怨有度并无伤大雅。如果女人的抱怨变成了唠叨,就会给人留下不好的怨妇印象。魅力女人一般不会在他人面前抱怨,即便抱怨也会适度,能让朋友知道一下自己的感受,让丈夫了解一下自己的辛苦就好。由于抱怨不能解决任何问题,因此,女人多抱怨不如少抱怨,少抱怨不如不抱怨。

吹牛过头(图片来源:华盖)

  二、吹牛过头。

  女人大都爱慕虚荣,听到赞扬会眉开眼笑,听到批评会晴转多云。女人之间三句话不离丈夫孩子,有的为表明自己嫁得好,会喋喋不休地夸赞丈夫如何能干,也有的为吹嘘教子有方,会对孩子的表现夸大其词。虽然女人聊某件事时都会有夸大的成分,但适度的夸张不会引起他人反感,如果吹牛过了头,就会给人留下不诚实的坏印象。因此,女人聊天可以海阔天空,最好不要把芝麻聊成西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魅力 气质 言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