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那件小事 10个技巧“拴”住男人

2014年11月28日07:4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亲爱的,如果你还还单身,别沮丧,一些小技巧可以让你更有吸引力,说不定,他马上出现;如果你已成双成对,那更好了,把自己变得更性感,牢牢拴住他。(内容来源:爱美网)

10件小事帮你牢牢拴住他

  和你喜欢的人交谈时,别光盯着他不动,没几个男人喜欢木头人。保持微笑,时不时拍拍对方以示赞许和青睐,他会觉得你更迷人。肢体语言心理学家Patti Wood说:“亲密谈话的时候,当女性自然地触碰男性,所表达的是欢快的情绪。”男人会更自信,女人也会显得更友善,更有魅力。

做一个理解他的女人

  1、做一个理解他的女人

  在工作和生活中,男人总会碰到挫折,不要嘲笑他,要安慰他,鼓励他,告诉他他做的已经很好,女人如何成功吸引男人,只要继续努力,就不会有问题,这样他会把你当成一个可以倾心的知己。祝贺你,你已经成功跨出第一步!

千万辨别说别人的坏话

  2、谨记:千万别说别人的坏话

  男人讨厌爱说别人坏话的女人,当他问你某某怎样时,千万不要说他坏话,这时他也许只是在试探你。在喜欢说别人坏话的女性中,惟独你不爱说,这样你已经成功脱颖而出。

表现出可爱的醋意

  3、表现出可爱的醋意

  女人要懂得表现出可爱的醋意,当然要把握程度,不要变成嫉妒,女人如何成功吸引男人,小小的醋意会让男人知道你在乎他,不时对他撒撒娇,男人喜欢可爱的女人。

投其所好

  4、投其所好

  女人如何成功吸引男人,了解他的喜好,在不经意间让他知道你也喜欢这些,这会拉近你们的距离,有可能会有场美妙的约会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爱情经营 技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