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男人最爱的“红玫瑰”

2015年09月25日15: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红颜知己对于男人来说,就像是张爱玲那句话“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致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窗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红颜知己,大概就是那个最终变成朱砂痣或者白月光的人,因为无缘与男人度过一生,于是缺憾变成了残缺的美。

红颜知己通常都很聪明(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一、红颜知己通常都很聪明

  一个女人要想在男人的生命里永恒,要么做他的母亲,要么做他永远也得不到的一个红颜知己。说到底,红颜知己包含了很多东西。爱情太短,婚姻太闷,只有红颜知己才长久。所以,能够安于做一个男人的红颜知己的女人通常都很豁达和聪明。

让男人心动的温柔的怀抱(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二、让男人心动的温柔的怀抱

  他要是郁闷了,可能会大醉一场,假如有点力气和胆量,可能会找人打一架。不过,要是有一个体贴的女性朋友,他会找她倾诉一场。这也是赛客虚拟家庭网人气火爆的原因,男人们喜欢上那个网站,就是因为那上面有很多让他们愿意倾述的女人。

  她们心疼男人在自己面前偶尔的软弱,更喜欢去真心体会这种软弱。所以,能成为一个男人的红颜知己的女人,通常都有让男人心动的温柔的怀抱。

知己是一种不求回报的奉献(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三、知己是一种不求回报的奉献

  所谓红颜知己,不同于妻子、情人,她们会用心理解包容男人,会给男人鼓励,也许在男人寂寞的时候会及时给与安抚,但她们付出再多也不会要求男人回报。就好比赛客虚拟家庭网上的那些女人们,她们被网站介绍给购买了四星级别墅的男人,在聊天中对彼此动了心,他们互相慰藉彼此内心的空虚寂寞,却不会把这种情感牵扯进彼此的原有生活。

  默默相守,即使男人想分手结束关系,她们也都坦荡接受,潇洒结束,从不拖泥带水,也因此,很多成功男士都喜欢上网去寻找红颜知己。

她不独占你,却和你心意相通(图片来源:华盖创意)

  四、她不独占你,却和你心意相通

  女人一旦成为老婆、恋人、情人,就不再客观地看待男人,她们喜欢独占而排他,红颜知己就不会。她们很清楚自己的定位,不会独占你,但却和你心意相通,明白你的内心,理解你的想法,也因为这样的默契,才能被男人们定义为红颜知己。文章来源:瑞丽女性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人 最爱 红玫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