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孩子三口之家 幸福该怎么延续?

2015年10月09日06:4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很多新手爸妈们来说,宝宝的降生在带来了巨大喜悦的同时,也让婚后的生活第一次遭遇到了危机。怎样将二人世界的幸福升级到三口之家?

  1、孩子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孩子不是你人生的全部孩子不是你人生的全部

  首先需要明确的一点是:孩子的到来只是参与到你们的人生中而已,换言之,是你们生活的一部分,绝对不要把孩子当做你们各自人生的全部。若干年后,成年后的孩子终将会独立,而与你牵手相伴一生的,终究还是你的另一半。

  2、重新安排你们的生活

重新安排你们的生活重新安排你们的生活

  家庭成员的变化必然需要你们重新安排自己的生活,明确两人各自的分工,制定好计划,并照章执行。绝对不能把全部工作和责任都交给一个人来承担。

  3、不要在宝宝面前争吵

不要在宝宝面前争吵不要在宝宝面前争吵

  不要因为宝宝还小,就肆无忌惮地在他面前流露出对另一半的不满。这种负面情绪也会传染给幼小的他。

  4、不要把老人对孩子的照顾视为理所当然

不要把老人对孩子的照顾视为理所当然不要把老人对孩子的照顾视为理所当然

  现如今,工作和生活压力山大,把宝宝交给父母或者公婆照顾是很多家庭的常态,但也导致了很多不融洽状况的发生。对于老人对育儿这项大任务的参与,最好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如果视其为理所当然,导致不必要的矛盾,对年轻夫妻之间的关系也是一种极大的损伤。文章来源:嘉人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孩子 三口 幸福 生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