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小瞧他!选择男闺蜜一定要慎重有加

2015年11月05日00: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两个人难得有缘认识,关系融洽是最理想的,但若让人感觉过于沉重,相处就不会很顺利。所以选择男性朋友一定要慎重。

  1:过度征求意见

  “想要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的A男。将女方发过来的短息给我看并询问‘这是要表达什么样的心情?’适当地提了建议并修改了回信内容。可是过了一会就抱怨说‘都怪你结果被甩了’。明明是热情地提建议,没理由被抱怨。被耍也是因为A男太差劲”(30岁/广告代理店)

74fe7a7c8e5940fe9abd7b6021a4c82c想要追自己喜欢的女孩子

  2:俨然像父亲一样

  “将男朋友介绍给朋友的时候,其中一个朋友B男说‘如果不能让我们家××幸福的话我是不会原谅的,拜托了”。周围气氛变得很微妙,男朋友也怀疑他是不是我的前男友,特别糟糕。这是站在什么立场上啊!”(29岁/自由职业者)

  3:让做他女朋友的间谍

  “C男在朋友聚会时带来了最近交到的女朋友。说到‘这些人都挺好的,问一下号码吧’,让我们和他女朋友交换号码。我微笑着想原来还挺拿我当朋友的嘛,后来他就拜托我‘能帮我探一下她的本性吗?也许只是在我面前装的很好的样子’,太扫兴了”(33岁/教师)

  4:想美化男女的友情

  “D男一喝醉就会热情洋溢地讲‘我们很好的证明了男女之间是有真正友情的!’‘我和你能够超越性别互相理解’等。友情确实存在,但这只是因为D男的长相不是我喜欢的类型,所以觉得没必要如此美化”(25岁/美容师)

想美化男女的友情想美化男女的友情

  5:向自己询问难堪的事情

  “从小就认识的E男,20几岁开始脱发,前不久E男很认真的看着我问:‘说实话,给我的脑袋打分的话能得几分?’这让我很难办。如果是70分水平的话还好,但说实话只有40分。这很难对朋友说出口的”(31岁/制造商)

  6:乱发议论

  “最近被女同事抢了工作的F男。或许是因为这个原因,经常大发评论‘虽说是鼓励女性工作,但歇斯底里的女性本身就不适合当管理阶层,因为女性的任意妄为导致失业率增加’。每次都说类似的话真的很烦”(35岁/兼职)

  两个人难得有缘认识,关系融洽是最理想的,但若让人感觉过于沉重,相处就不会很顺利。所以选择男性朋友一定要慎重。文章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闺蜜 慎重 女性 选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