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3的夏天永不结束 超新生代偶像CP盘点

2015年11月04日08:05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号称是开播以来最和谐最柔情的一季《爸爸去哪儿》也在欢笑和泪水中落幕了。但是这个夏天爸爸和宝贝们给我们留下的感动是永远不会结束的。下面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让我们萌得心肝乱颤,笑得前仰后合的周五偶像剧超超新生代CP组合吧~

  诺一&夏天:童话就该这么写

  两个颜值担当在一个画面里出现,简直就是大写的一个好看。诺一跟夏天之间的互动仿佛就是童话里写的王子和公主,不得了的是童话成了真,就在我们眼前:

  摇铃三下,我就要亲你了哦~

  各种抱抱,抱完之后还有点害羞(づ。◕‿‿◕。)づ

  温情的画面就好像是电影一样~

  诺夏的纯真和美好会一直留在我们心里❤

  康康&诺一:从“康康哥”到“老婆”

  最后一集软萌诺一追着康康叫老婆的画面想必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因为胡军跟刘烨的关系,诺一跟康康也算是真竹马竹马,从小认识本来关系就不错,只不过诺一这小子一开始是好好的管比他大的康康叫哥的。

  面对如此牛皮糖攻势,大眼睛亮闪闪的诺一,就算冷高如康康也无从招架呀!立刻哥哥力爆表有没有~

  轩轩&夏天:我愿意做姐姐的骑士

  轩轩对夏天也真是一片“虐恋情深”,吃饭睡觉找姐姐,简称胖轩三大重要的事。

1

  然而一片少男心总是“错付”。不过没关系,胖轩很乐意做夏天姐姐的骑士,有事没事就帮忙提提裙子~

  不得不说,我们胖轩这个骑士的样子还是很足的,哈哈n(*≧▽≦*)n

  只要姐姐能开心,胖轩脸上就有笑脸啦~

  ​康康&娜娜:别怕有哥哥呢

  康康仿佛出生就继承了他爸胡军的大哥气场,尤其对刚到新环境还有点害羞的娜娜特别照顾。

  网友们都说,简直看到了霸道总裁爱上我的现场版!

  别怕,有哥哥我在呢~哎,只愿晚生二十年,投胎做康康哥哥的妹妹呀/(ㄒoㄒ)/

  除了这些甜萌可爱的偶像剧,一整季爸爸去哪儿也让我们看到了很多很多美好,关于亲情,关于友情,关于坚强,关于长大……宝贝们只是离开了荧幕,回到了自己的生活里,让我们祝福这群可爱、勇敢,给我们带来了一整个夏天的感动的孩子们,永远更精彩更美好的未来吧!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爸爸去哪儿 诺一 康康 夏天 轩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