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个控制狂小动作 让男人对你退避三舍

2015年11月09日10: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不少男性朋友对于女友的控制欲感到退避三舍,甚至因为这样想要分手,以下列出八点,是令男人都感到压迫且想要令人想逃之夭夭的女性特质,来检视自己,你是否也是如此?

八个控制狂小动作 让男人对你退避三舍

  一、你任意的安排他的时间:

  亲爱的,请记得就算你们谈了恋爱甚至结了婚,你们依旧是两个个体,谁也不能帮谁任意的安排他的时间。

  当你开始擅自的安排另一半的时间,甚至不告知且强行的希望他按照你的行程走时,这时候你可就要当心,你是否已经沦为控制狂的一族咯。

  二、你永远都是对的:

  每一对情侣都会有意见不合、价值观不同的时候,当你们两个出现了意见不相同时,如果你总是一味的认为“你永远都是对的”这样念头时,且还不准对方提出异议时,即使是当你是错的那一方时,那么亲爱的你可就要注意一下咯,这样的个性以及态度,是最让男人受不了的个性之一。

  三、控制男方的所有金钱来源:

  就算夫妻有财产共同制,那么对于自己辛辛苦苦赚的血汗钱,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分配的权利。

  当你开始对他花钱开始有抱怨甚至要追查他每一笔花钱的来源时,那可就不好咯。我们当然知道你可能是为了两个人的将来,所以希望他能够克制自己的花费,但是当你过度控制,甚至强行的希望他将薪水都交给你时,这时候你可能要尊重一下对方,毕竟那是他的辛苦钱,不是你的。

  四、所有的注意力都必须放在你身上:

  或许你会觉得你怎么可能是这样的女孩子,但亲爱的相信我,有些时候女人就是会不自觉地做出这样的举动。

  当你的另一半只是想要跟朋友吃个饭、甚至跟家人单独的聊个天、培养感情,或者是想要拥有一会儿自己的空间时,你都会伤心难过的觉得,他不再将全部的心思放在你身上,甚至有种他不再爱你的错觉时,可千万不要继续这样想下去,因为这有可能就是会导致你们分手的原因哟。

  五、为他的事业勾勒出蓝图:

  这么说好了,你当然希望你的另一半事业有成,毕竟你是有想要以结婚为前提作交往的,所以你擅自的帮他规划好他的事业蓝图。

  例如未来五年的计划如何,十年后在工作领域又要到达怎样的位阶等等等的,但亲爱的,事业是男人的野心,也是他自我发展的一个领域,如果连他可以自行作主的这一点你都要干涉,那么你觉得他真的还会继续跟你交往下去吗?

  六、夺命连环call:

  承认吧,我知道你很喜欢他,喜欢到让自己没有安全感,甚至想要无时无刻地掌握他在什么地方、跟什么人吃饭、是不是真的如他所报备的在做正常的事,进而让你想要每一刻每一秒都知道他正在做什么,是不是也想着你。

  但亲爱的,这不是爱,这是一种压迫、一种控制、一种让人感到痛苦的爱。如果当你觉的你已经这样做的时候,请你先停一停,因为每个人都需要自我的空间。要记得,安全感是自己给予自己的,不是靠他人。

  七、无时无刻都要黏在一起:

  不论是朋友聚会、公司聚餐甚至是与最亲密的家人聚餐,你通通都想要他陪在身边,一刻都不想要离开他的黏滴滴。

  但亲爱的,这样真的好吗?其实这样你是让他连喘息的空间都没有,让他想要与朋友聚会的时间都没有,而男人最需要的就是自己的空间,以及与朋友聚会的时刻。亲爱的,不要再黏在一起了,给彼此一点空间,让他让你都能够做做自己的事情。

  八、公共场所太亲密:

  最后,男人有点受不了在公共场所的时候,你总是动不动要一个抱抱、要一个法式热吻、甚至上下其手的在他身上乱摸。

  或许这是你习惯的亲密动作,但看在男人眼中,他会觉得这是你在向其他女人宣誓这位男人是你的所有权,但这样的感觉其实是让人不舒服的。适时的甜蜜恩爱是好事,但如果过头了,可就不好咯。文章来源:ELLE中文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控制狂 小动作 男人 反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