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身上值得女人学习的几大优点

2015年11月20日07:4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别看男人总是被女人嫌弃来嫌弃去,可是真要说起来还是有一些值得女人学习的地方,比如以下这几个优点。

U10754P8DT20140723105847男人身上值得女人学习的几大优点

  有话直说

  女人心思细腻,说话喜欢观察对方的情绪变化而调整语气,而男人的世界很简单,他们有话直说,相处起来更加简单舒服。女人宁愿和闺蜜一吐不快,也不喜欢直接说出来,若是能颠倒过来,男人更会欣赏你有话直说的特质呢。

  爱运动

  男人爱运动,他们向往衬衫被汗水浸湿的畅快感,他们崇拜贝克汉姆完美的肌肉线条,他们阳光、自信,这种气质真不是女人化妆就能有的效果。不妨学习男人爱运动的特质,让自信由内而外的散发,运动的同时更能消耗多余的脂肪,让身形看起来更加健康,比吃减肥药伤身更有效。

  不喜欢搬弄是非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男人却不喜欢这样的氛围,他们更喜欢一个人呆着玩儿游戏,也不愿意聚在一起聊别人的八卦,在男人的世界里,不关乎自己的事情,一般能够做到不管不问不知道,这也正是女人需要学习的地方。

  理性面对问题

  女人天生感性多一些,那么理智也就相对应的少一些,不能说感性较多是弱点,但在处理问题时,的确需要更多的理性。男人恰好和女性相反,他们遇到问题首先不是情绪化,而是尽可能找到处理问题的途径。文章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男人 优点 学习 女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