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无聊婚姻 你需要做出4个改变

2015年11月23日10:33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总是有很多人抱怨,结婚之前非常期待婚姻,但是结婚之后却感到非常无聊,别以为这是对方不够好的原因,最大的问题肯定在自己身上,那么应该怎么办?

拒绝无聊婚姻 你需要做出4个改变拒绝无聊婚姻 你需要做出4个改变

  为什么结婚后会感觉到那么无聊呢?怎么办?

  是的,这真的可以是一个大问题。这也是一些婚姻专家常常会听到最多抱怨的问题。还好,这种情况都不难解决。但不幸的是,产生这一问题的源泉往往是我们不愿直视的。

  事实就是,问题出在你自己身上!

  常常,我们伴侣身上那些原本吸引到我们的美好品质:稳定、可靠、现实、理智最后却成为我们感到无聊的直接源泉。在一段关系中,那让人感觉安全的,也会成为一种折磨人的无聊。是的,TA还是TA,你也还是你,根本都没变。对方身上那令人着迷的地方还在那里。对你而言,只是不再明显了,因为你把目标专注于这段关系不让人满意的一面了。

  坏消息是,不管如何,你的爱人总有让你不满意的地方。但假如你和大多数人一样,有这么一个信仰认为:如果是和另一个人(这个人比你的爱人要更有趣,更刺激,更有想象力和激情)在一起,也许你们会更快乐。

  事实并非如此。如果你真的想要在生活中找到更多的激情和冒险,那么当初在你择偶时,你就会选择那样一个人。但你并没有。我的猜测是,你并没有选错人。

  和大多数人一样,你选择的是在某一方面能够满足你的人。没有人,能够满足到我们所有的需求。

  好消息就是,这种局面还是可以得到改变的。

  1.不要再想些你不喜欢他的地方,你要开始聚焦于那些你欣赏他的地方。

  尤其是那些最初让你感动心动的品质。不要自顾自在那里欣赏,记得要告诉他你的欣赏。记得每天,都要告诉他:我感激你的存在。

  2. 如果我们不能改变情况,那么就需要让自己改变对情况的认识和回应的方式。

  有时候,无聊来自于被压抑的愤怒和怨念。当我们不再将希望寄托于能够改变对方,而是为自己所遇到的一切负起责任。向内看,然后你会发现一些真理。

  3. 无聊也说明你并没有完全的将注意力投注向对方。

  现在的TA和几年前的那个TA真的一点都没有变吗?我们应该选择用一个更新的目光去看待对方。看看这些年来,TA到底有没有发生变化。当你发现后,你还要告诉TA,表达你的感激与欣赏,意识到你的TA在这些年真的成长了。

  4. 最后,那些对伴侣感到无聊的人,常常也是对自己的生活感到无聊了。

  你是否还有一些尚未实现的梦想?你是否为那些你还未曾拥有而找寻借口?别再继续抱怨了,从那个怪圈里走出来,开始一些冒险!在死前,我们真的要找到那些真正想去做的事情,并且开始去实践他们。不要因为你没有勇气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而将无聊怪罪在对方身上。

  只有当你真的做到了以上这些,也许你的生活就会多姿多彩起来。而当你的生活真的开始变得有滋有味,你的爱人也会加入这“不无聊”的队伍里。文章来源:爱美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婚姻 无聊 改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