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关于情感的十声叹息 你经历了几件?

2016年03月11日06:37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都说女人多情,于是就常被多情苦,有些男人却在笑女人,以为那都是为他犯得“贱”。既然身在江湖就都应该由己,女人因为苦过就已经身在江湖心却在相忘于江湖,男人因为没苦过,就免不了江湖末路无人问。

 

  都说女人多情,于是就常被多情苦,有些男人却在笑女人,以为那都是为他犯得“贱”。既然身在江湖就都应该由己,女人因为苦过就已经身在江湖心却在相忘于江湖,男人因为没苦过,就免不了江湖末路无人问。

  如今年轻点的男人都喜欢把自己的壮志,真给忽悠到了云天外,远远看去好个长着翅膀的“鸟人”。不再年轻的男人又喜欢把自己的状态,真给虚晃到了天涯边,远远看去好个不回头的“野人”。

  男人骨子的刚性已经在生活里越来越弱,表现形式却是在女人面前的越来越无礼。如今的男人也会“一哭二闹三上吊”,为了名为了利为了那点花花事什么都干得出,然后又要立个大“牌坊”,“证明”自己是男人。

  真弄不明白男人为什么总在自己妈面前那么中庸,自找“夹板气”受不说,还常常“成事不足败事有余”没有立场可言。我原本也想着与婆婆和平共处,可有时候,眼前的这个丈夫实在是个自己长成的“软柿子”。

  男人一辈子都喜欢年轻漂亮的女人,而且都不管自己是个什么摸样或是什么德性。女人这辈子要是只为了男人活那就大错特错了,因为年轻漂亮都会转瞬即逝,而内心世界的宁静快乐才是女人生命的花朵。

  女人是需要陪伴的,越是爱着就越是如此,男人却揣着明白装糊涂,硬说是女人的婆婆妈妈惹人烦。其实,工作再忙没时间享受生活也是失败,钱赚得多没人替你花也不会真开心,留点空间给爱你的女人回报会更多。

  嫁个好男人是每个女人的梦想,但梦想和现实永远不可能完全统一,这一点其实女人也明白,于是纷纷开起了“学校”。只可惜有些男人一旦学有所成就喜欢开“小差”,弄得“学校”之间为争“生源”硝烟弥漫。

  单身女人的业余生活常常是多出来的时间守着寂寞,已婚女人的业余生活往往省出来的时间又被家务事占满。当男人抱怨女人很粘人老婆很无趣时,可否想过自己伤了多少单纯的情感?又忽略了多少该担的责任? 

  女人都有做公主的愿望,即便遇到的是“青蛙”,“青蛙娘子”也想穿着公主的嫁衣共鸣和谐。只是这世间千变万化,连王子和公主都闹起了离婚,“青蛙”更会不满足于自家的“一亩三分地”,男人薄情是他的本性。

  女人的爱或许对或许错,又或许浓烈或许恬淡,但从来不会虚情假意,谎言欺骗里始作俑者先会深陷泥潭,生活的因果轮回不过是在转眼间。男人的一生如果一直找不到北,就别指望着女人会为你守望温暖。文章来源:瑞丽网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新浪女性(微博)

文章关键词: 单身 女人 男人 情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