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百对情侣Say I Do浪漫爱琴海邮轮之旅即将起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11:49  《时尚新娘》

  5月18日, 《时尚新娘》2009百对情侣Say I Do 浪漫爱琴海邮轮真爱之旅盛典在水牛石餐厅盛大揭幕。此次活动由《时尚新娘》联合华远国旅、佰程网和喜事网和I Do全球婚戒典范共同合作,倾情奉献提出的主题品牌活动。一百对情侣,一百个真挚的爱情故事,一百双令人期待的爱情誓言,将于5月21日邮轮启航之时正式揭秘!《时尚新娘》将派出最精英的编辑团队,对此次活动进行现场跟踪报道,内容值得期待!

  活动上,来自北京的情侣代表首先向彼此表白了爱情誓言:“亲爱的,你愿意和我一起杨帆起航么”,“Yes, I Do”!简单而又真挚的爱情誓言令在场的各界人士为之动容。顿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将此次起航活动推向高潮。

  作为此次活动将在邮轮上进行的神秘抽奖环节的礼品——I Do婚戒惊艳登场,虽然只是惊鸿一瞥,却足以令在场情侣怦然心动,与此同时,更标志着将于5月21日起航的《时尚新娘》2009百对情侣Say I Do 浪漫爱琴海邮轮真爱之旅活动正式启动。

  5月21日,让我们一起乘坐豪华邮轮,去希腊和意大利,做对幸福的徜徉在爱琴海里的恋人吧。让邮轮、海岛、古迹见证你们不渝的爱情,带你们体会豪华邮轮的度假感受,欣赏九天七夜别样的爱琴海风情。

  《时尚新娘》2009百对情侣Say I Do 浪漫爱琴海邮轮真爱之旅浪漫航线设计:

  第一站、米兰——最让时尚新娘们为之倾倒的时尚之都。

  第二站、维罗那——在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乡见证真爱。

  第三站、威尼斯——千年水城注定是时尚新娘传奇爱情的经典之地。

  第四站、安科纳——最新旧结合的迷人城镇

  第五站、希腊圣托里尼——世界十大结婚圣地之首。

  第六站、米科诺斯——最具爱情梦幻气质的小岛。

  第七站、雅典——一砖一瓦都闪烁着人类文明以及爱的光辉。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