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14款各式短发让你时尚一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0日08:35  爱美网

  导语:短发造型最适合展现女性成熟知性的气质,日系短发造型在原有基础上加入更多甜美的元素,在春夏季节,无论搭配大印花的连衣裙还是简练的素色职业装,都能呈现出女性独特的魅力。看看下面的20款短发吧,绝对让你时尚清凉一夏。


不规则的混合短卷发
不规则的混合短卷发

  不规则的混合短卷发,显得随意活泼,自然感刘海设计适合俏皮的女生。

瘦脸又时尚的微卷发型
瘦脸又时尚的微卷发型

  一款瘦脸又时尚的微卷发型,发型设计是脸被遮住很多,造出小脸的效果,而将头发整理出蓬松的效果,显现甜美小女人的气质。

内卷中分设计的短发
内卷中分设计的短发

  甜美的圆脸MM其实也适合中分设计的短发,只要在发梢烫出内卷,就能呈现出柔美的感觉来。

空气感卷发
空气感卷发

  充满空气感的卷发处理让脸型马上变的小巧精致,让蓬松的碎刘海,彻底显现你那迷人的电眼魅力,受欢迎程度无可限量。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