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拍完婚照后新娘脸上长红斑 影楼愿鉴定化妆品

  准新娘刘女士说,拍摄婚纱照以后,她的脸上起了红斑。昨日,她的丈夫打来电话称,妻子的红斑是拍照时因化妆引起的,6月2日就是他们的大喜日子,那一天妻子不能化妆,只能做个素面新娘。

  准新娘:拍完婚纱照后脸上长红斑

  昨日下午,记者见到了刘女士。她的脸上起了黯红色的斑块,耳根两边微肿。她和丈夫杨先生称,由于不久前发现刘女士怀孕,他们开始匆忙筹备婚礼。5月下旬,他们在春熙路的纯色时尚摄影流行馆下单拍摄婚纱照。5月21日,他们来到拍摄基地化妆拍照,发现化妆品是多人共用。拍完照的第二天,刘女士脸上就长红斑了,耳根疼痛,随后竟开始发烧,耳根发肿。5月25日,她在纯色员工的陪伴下,前往成都市第二人民医院治疗,被诊断为接触性皮炎。

  杨先生称,妻子出现接触性皮炎,是因拍摄婚纱照化妆引起的。6月2日就要举行婚礼,这本该是妻子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难道就以一张“花脸”接待来宾?要是因此婚礼延期,那酒店定金等损失又怎么办?而妻子出现的这种病症,对腹中的胎儿又会不会有影响?为此,夫妻俩很焦虑。随后,他们和纯色开始就此进行协商。纯色春熙店的员工冯洁和销售经理王艳,在一张写有事情经过的纸条上签了字。

  记者昨日看到,这张纸条上写道:“刘X女士于2009年5月21日在纯色摄影拍照、化妆,后引起皮肤过敏。在5月25日和纯色员工冯洁一起到二医院检查,检查结果为接触性皮炎。双方初步协商于2009年5月30日复查,待复查结果出来后再做进一步解决。”

  影楼经理:愿提供化妆品做鉴定

  昨晚7时许,夫妻俩和一名亲戚,再次来到春熙路的纯色时尚摄影流行馆。销售经理王艳表示,在这张情况说明上签字,只是确认了事情的经过。她称,事情发生后,她们5月25日便陪同刘女士一起到医院看病。5月27日,刘女士的亲属又来到店里,她专门从外地赶回来处理此事。刘的亲属索赔,其担心有两点,一是对胎儿有影响,二是担心6月2日婚礼延期,酒店定金、亲友的差旅费等损失。对此,纯色的态度是,积极配合刘女士治疗,如果婚礼如期举行,他们愿意为新娘提供修饰。

  昨日,王艳表示,既然说是他们造成的,就要拿出相关证据,她们可以提供化妆品去有关部门检测。在没有结果证明是纯色的责任前,不能妄下定论。开店到现在以来,从未发生过这样的情况,而且使用的是同样的化妆品。在任何一家影楼,化妆品都不可能是一次性的。耳环也是用酒精消过毒的。

  婚礼越来越近,该怎么处理?王艳表示,不能说婚期到了,这个问题就是他们造成的,就要他们处理。刘女士是接触性皮炎,这5天内,她们并不知道刘女士接触了什么。即使医生说不排除化妆品的原因,也需要等鉴定结果出来,“才能承担责任。”

  对此,刘女士夫妇表示,现在已经无法通知亲友婚礼改期了,婚礼多半要照常举行。他们将积极收集相应的证据,并准备向有关部门投诉。

  本报记者 刘婷 摄影报道

  报料人:杨先生 线索费:100元

薇吧】 【夫妻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