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花花头饰DIY 炫丽独一份(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30日10:15   海报网

       想要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时尚配饰?这一切并不难,今天海报网编编就请来设计师艾琳·菲瑟斯顿 (Erin Fetherston) 教大家如何将一款普通的发箍变成成一个神奇的花朵头饰。下面就一起来学这款充满春日气息的花朵头饰头饰DIY吧!

充满春日气息的花朵头饰
充满春日气息的花朵头饰

       材料:

 

       塑料发箍、人造花卉、黑色天鹅绒缎带、热胶枪、剪刀

从发箍开口处粘贴花朵
从发箍开口处粘贴花朵

      第1步:

 

       将准备的花朵一枝枝剪开,粘贴到塑料发箍上,尽量保持至少每枝花束上有三个小花。首先从发箍开口处粘起。

将发箍开口处的缎带用热胶枪粘合紧密
将发箍开口处的缎带用热胶枪粘合紧密

      第2步:

 

       将缎带穿过花朵,紧紧缠绕在发箍上,预留出发箍开口的位置和头部系带的长度。最后将发箍开口处的缎带用热胶枪粘合紧密。

完成,很有成就感呢!
完成,很有成就感呢!

       现在一款充满春天气息的花朵发箍就制作完成啦!虽然简单,但是很有成就感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