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我国钻石饰品零售市场总额超过200亿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08:37   经济参考报

  记者从“2009上海国际珠宝首饰展”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近年来,钻石市场是我国珠宝市场中成长最迅速的市场,市场消费总额不断攀升,目前我国已成为世界最主要的钻石消费大国之一。 

  据统计,2008年,上海钻石交易所的钻石交易总额达13.7亿美元,钻石饰品国内零售市场总额超过200亿元。2008年10月至2009年第一季度,欧美日等重要钻石市场均出现了明显的下滑,但我国内地钻石市场仍然保持了较快的增长,是全球主要经济体中惟一保持钻石销售增长的地区。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