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瑜伽热舞 迅速唤醒你的倦怠身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9:04  《GOOD好主妇》

  导读:像是注入白兰地的极品龙井,MIX了古老静谧与现代热辣,瑜伽舞蹈,看似一对极不和谐的混搭,却能快速地唤醒你身体里最大的能量。

瑜伽热舞Step1
瑜伽热舞Step1

  1、左脚往前跨一大步,左膝盖向前弯曲成90度左右,右腿伸直;挺胸收腹,双臂用力向上伸展与肩同宽。

瑜伽热舞Step2
瑜伽热舞Step2

  2、左脚向前跨一小步,脚尖着地,右脚原地不动,腿微弯;翘起臀部,身体稍稍向前倾。头向上,双手向后向上伸展。

瑜伽热舞Step3
瑜伽热舞Step3

  3、左脚站立,右脚脚尖着地。身子挺直,挺胸收腹;左手高举过头,再换右手,左右手交替进行。

瑜伽热舞Step4
瑜伽热舞Step4

  4、右脚尖着地,左脚用力向一旁甩出,和右脚大致呈一条直线。双手交叉举过头,五指分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