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英王室曝安保丑闻 记者买通女王司机游皇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2:49  中国新闻网

  英国王室爆出重大保安漏洞,一名声称日常接送女王的司机,被英国《世界新闻报》记者以1000英镑收买,带领卧底记者进入白金汉宫,参观并登上女王及其它王室成员的专用座驾,记者在整个过程中并无受到保安检查。该报指王室保安之松懈令人震惊,若记者是“基地”恐怖分子,可轻易放置炸弹袭击女王。

接送女王的司机——西祖辛格
接送女王的司机——西祖辛格

  《世界新闻报》24日报道,该报两名卧底记者假扮中东富商,早前通过一名立陶宛妓女,要求其任职英女王司机的38岁男友西祖辛格带他们进入白金汉宫参观,承诺事后给予西祖辛格1000英镑酬劳。

  女王正处宫中 进出无需证明

  到了上周五(22日)下午,西祖辛格发手机短讯给卧底记者,表示会在白金汉宫的皇家马厩入口等他们。两人抵达后,穿着司机制服的西祖辛格笑面迎人,并打开大闸让两人入内。他们经过一个有警员驻守的保安亭时,并无受到检查,也没理会要求出示身份证明文件的保安标志。据称当时女王正身处白金汉宫。

记者冒充富商花1000镑坐上女王座驾体验
记者冒充富商花1000镑坐上女王座驾体验(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闻晨报)
英女王与菲利浦亲王(左)出门都乘这款宾利车
英女王与菲利浦亲王(左)出门都乘这款宾利车(新浪女性配图,图片来源:新闻晨报)

  一行人来到停放王室马匹和马车的庭园后,西祖辛格打开王室车房的木门,内里停放了多辆王室成员的专用座驾。西祖辛格向记者介绍女王出席官式场合时乘坐的宾利房车,更打开车门让记者坐进去,然后转身到处闲逛。若记者是恐怖分子,他有充足时间在车上秘密放置小型炸弹或追踪器。

  西祖辛格又带记者参观女王会自行驾驶的私人座驾—一辆2005年出厂的戴勒姆V8轿车,并肆无忌惮地披露座驾经过特别设计升高车厢地台,以配合女王较短的双腿。记者又看到安妮公主外出时乘坐的绿色宾利房车,期间记者可任意拍照。

  大爆女王行程 分析保安弱点

  西祖辛格仿如售车经纪人般介绍各座驾的性能和特点,而且更大爆王室机密,包括司机和王室保安人员对女王御用座驾使用的最高机密代号,以及王室保安弱点和女王周末的行程等。卧底记者离开前,给予西祖辛格一个内装1000英镑的白信封。

  白宫汉宫发言人表示,任何保安问题均会被严肃处理,他们会调查此事。事件曝光后,西祖辛格昨日已被停职。

西祖辛格的女友——沃罗诺娃
西祖辛格的女友——沃罗诺娃

  妓女夸口:“与女王住同一地方”

  英国《世界新闻报》卧底记者能参观女王御用座驾,有赖西祖辛格做妓女的女友沃罗诺娃“搭路”,她自夸能在白金汉宫自出自入,更“与女王住在同一地方”。

  21岁的沃罗诺娃3个月前由立陶宛来到英国,起初在一间“导游公司”任职招待员,但很快便下海当娼。由于她经常吹嘘在白金汉宫内通行无阻,有人担心女王安全,遂通知《世界新闻报》。

  该报记者假扮中东富商,透过色情网站广告,上周二相约沃罗诺娃在伦敦一间酒店见面。她谈到其男友任职女王司机,年薪2.1万英镑,并有一个两房居所,她经常到白金汉宫与他同住。

  沃罗诺娃谈到在白金汉宫的经历便十分兴奋,她声称能自出自入,并说:“在入口的保安员以为我就是他(西祖辛格)的妻子,因我经常留在那里。我几乎所有时间都留在皇家马厩改建成的住房,住在那里很惬意。但因我们没正式结婚,不能名正言顺搬进去。”她又自夸说:“女王离我不远,我们住在同一地方。”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