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影楼丢失结婚相底片消费者获赔3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0:20   江门日报

  消费者结婚当日拍摄结婚相,但在取相时却被店家告知因员工操作失误将数码相底片删除,无法再冲印结婚相,该宗消费纠纷案历时半年,日前,江门市消委会成功进行调解,消费者获赔3800元。

  2008年11月18日,李小姐请江门某婚纱摄影店为其婚礼进行现场拍摄,并签合同,约定了相关服务内容和费用,其中婚礼拍摄费为380元。几天后,李小姐高兴地去该店看数码相片,并确认冲印250多张相,然而,不可思议的是,12月4日该店却告知李小姐说,数码相底片已被员工彻底删除,所有照片再也找不到。

  愤懑的李小姐随即与该婚纱摄影店进行交涉,要求其赔偿相关损失费3万元,但该店只同意赔偿李小姐支付费用的3倍金额。

  李小姐于是向江门市消委会投诉。

  江门市消委会接到投诉后,认为婚纱摄影店未按约定将照片冲印,理应赔偿消费者损失。根据广东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办法第二十一条规定:“从事照相冲印业的经营者,造成消费者胶卷、底片损坏或者丢失的,应当按损坏或者丢失胶卷、底片价格的十倍给予赔偿。”经多次调解,该店经营者表示同意按李小姐支付费用的10倍共3800元赔偿,而李小姐也表示接受调解结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