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网友口水:刘烨结婚哪六个人心情复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08:31  新浪女性博客

  金马影帝刘烨和法国女友经过两年的恋爱终于步入婚姻殿堂。刘烨虽然贵为影帝,但是比较洁身自好。没有那么多的花花绯闻,娶的也是圈外人。在散粉思考者看来,他是个娱乐圈难得的好孩子。值此大婚之际,祝贺的人很多,但是也有一些人心情复杂。(文/散粉思考者blog)

刘烨和法国女友结婚
刘烨和法国女友结婚
刘烨与新娘穿古装热吻
刘烨与新娘穿古装热吻
刘烨的妈妈
刘烨的妈妈

  第一,刘烨的妈妈

  儿子娶妻一般做母亲的心情都会很复杂。刘烨的妈妈可能也不例外。自己含辛茹苦养大的儿子现在要属于另外一个女人了,还是个外国女人。心里难以割舍,但是理智却让她不得不这样做。在这个时候母亲都会感到一种失落,在喜悦中带着哀伤,又欣慰、又心酸。特别是法国人对个人的生活很看重,很看重自己的二人世界,不会让婆婆和小两口的生活走得很近。婆婆失去儿子的感觉会更强烈。

谢娜
谢娜

  第二,谢娜

  谢娜和刘烨曾经相恋五年。一起北漂,一起打拼,曾经共过苦。当初毫无名气的刘烨有了出演《蓝宇》的机会,因为是同性恋影片,而且片中还有不少裸露镜头,他有些犹豫。因为谢娜在背后鼓劲,他才下了决心。结果一战成名,成为首个在台湾获得影帝的大陆人。从此开始了完全不同的生活。可惜他们两人历经风雨未能见彩虹。2006年两人分手。刘烨解释说是因为两个人太忙了,忽略了彼此。不过两人仍旧是朋友。对媒体从不说对方坏话,很难得。在四川地震时,刘烨知道消息后立即致电谢娜,看她是否安全。散粉思考者觉得对于刘烨的婚讯,谢娜自然是心情最复杂的。毕竟相恋五年,没有在一起,人家只认识了两年就步入婚姻殿堂。话说回来,婚姻这事也不能看时间长短。完全要看机缘巧合。刘烨现在已经过了30岁。事业已经有成,而且有了想稳定成家的念头。当初和谢娜在一起,年纪还小又为事业奔波。的确不是结婚的时机。散粉思考者还是很为谢娜惋惜的。世事有时就是这么无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同性恋吧】 【分手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