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20辆面包当婚车 婚礼结束就出售(图)

20辆面包当婚车婚礼结束就出售(图)
20辆面包当婚车,婚礼结束就出售

  “硬是不同哦,这么多面包车扎成的婚车!”昨(11)日上午,20辆红色面包车扎着鲜花彩带,浩浩荡荡地从成都红牌楼绕二环路一周,一路驶到望江宾馆,引得路人纷纷驻足观看,不少人还拿出手机拍照。

  愿望:幸福传给更多人

  “面包车当婚车还是头回见,很新鲜。”原来,新郎李长琳是四川某小康微型面包车的经销商,他希望自己的婚礼充满新鲜感,同时也能宣传公司品牌。当问及为什么会想到用20辆面包车当婚车时,李长琳说:“从打算结婚开始,我脑子里就冒出了这个想法。”他说,小康这个车名很有寓意:奔小康,康康乐乐。车队浩浩荡荡地通过二环路绕城一周,就是想让人们都感受到他们的幸福。

  很多结婚的女孩都希望能有豪车做婚车,新娘张言佳却不以为然,她说:“看到我们的车队经过之处,有很多行人驻足观看,他们露出羡慕的眼光,我得到那么多人的祝福,感到十分幸福!”负责本次婚礼的刘先生说,这20辆面包车是专门为了本次婚礼在半个月前从重庆运到成都的。婚礼结束后,这批车将在市场上出售,让它们把美满幸福传递给更多人。

  邂逅:城际列车结姻缘

  新郎的妹妹李女士说,新郎与新娘初识在3年前的夏天,李长琳到重庆开会,在回成都的城际列车上,他遇到了张言佳,张是重庆人,是成都双楠实验小学的英语老师。

  婚礼现场,新郎对新娘真情告白:“因为有你,才让我知道什么是爱。感谢我们那次美丽的邂逅,这趟列车将载着我们走得更远!”

  早报记者李庆实习生佘悦摄影报道

  报料人:黄先生30元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