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十一申城将迎结婚高峰 金牌司仪提前3月“断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13:24  新闻晨报

  □记者 陈里予

  晨报讯 昨天,记者从上海市婚庆行业协会了解到,今年“十一”将遇到前所未有的结婚高峰,金牌司仪早在4、5月份就已安排好了“十一”的日程,目前已很难订到。

  橄榄网婚庆部负责人梁娟称,目前,长期雇用的30名司仪的10月日程都被订光了。一些非正式雇用的合作司仪,10月份也基本预订不到。11月、12月还有个别日期有空当。“新人对司仪的要求不断提高,也使金牌司仪日益抢手。”

  业内人士分析,受金融危机的影响,今年“五一”结婚新人并不多,而“十一”期间,上海将遇到前所未有的结婚高峰,会远远高于整个5月份的3万对新人数量。除“十一”黄金周外,10月份的普通双休日,特别是10月18日,婚礼司仪也非常紧缺。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