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章子怡被曝结婚临时改期 称对婚姻又爱又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3日09:05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7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跟男友Vivi拍拖已两年多,一直形影不离,经常人前人后秀恩爱。已订婚的他们,最近更被指曾打算于意大利小岛举行婚礼,可惜最后因两人太忙关系要临时改期!

章子怡与Vivi经常不避忌当众秀恩爱(资料图片)
章子怡与Vivi经常不避忌当众秀恩爱(资料图片)

  章子怡跟以色列富商男友Vivi经常一同出席公开活动,十分恩爱,去年2月更被曝已订婚,但可惜真正婚期一直未落实。最近两人的好友向《纽约邮报》爆料,指他们早年曾打算于下月结婚,并于Vivi好友拥有的意大利小岛上举行婚礼,但于去年12月突然打消结婚念头。据知原因是两人工作档期难以配合,至于最终婚礼举行的地点仍有待决定。

  其实,章子怡与男友Vivi同属大忙人,故婚期十分难迁就,因而要一改再改,最近子怡经常在内地,为下月上映的新片《非常完美》四处做宣传,早前她又要在新西兰拍摄珠宝首饰广告,至于Vivi亦跟女友一样忙,日前他便到美国爱达荷州太阳谷为年度Allen &Co。举行媒体大会。因此,Fans要看子怡披嫁衣出阁的一天,似乎要等。

  此外,子怡最近接受内地版《Elle》杂志访问,大谈对婚姻的看法,她表示自小已渴望组织家庭,可能跟小时候寄宿有关,她又不讳言憧憬结婚生子,但同时又很怕结婚,她说:“万一结得不好的话,怎么办?一旦结婚,我便要跟我父母一样,一生一世,因为我身边的人都是美满的。”(俐俐/文)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婚姻吧】 【家庭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