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新街口巨幅广告牌上来求婚 当天就领结婚证(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16日10:18  南京晨报

  这两天路过新街口的市民,如果留心一下路边的广告牌,肯定会对“璐璐”非常熟悉。昨天,有市民向晨报热线报料,称在新街口羊皮巷与洪武北路的路口有一个巨大的广告牌。广告的内容竟然是一个姓刘的小伙子向女朋友求婚。不少路过的市民都被这个巨大的求婚广告吸引了,纷纷驻足观看。

巨大的求婚广告
巨大的求婚广告

  昨天上午,记者赶到这里的时候,老远就看到了这块广告牌。在十多米长的广告牌上,白色的英文“Marryme,LuLu!”和中文的“璐璐,嫁给我吧”在大红的底色中分外显眼。画面的一角,还有一个卡通造型的男生单膝跪地,正向一个穿着婚纱的可爱女生求婚。

  而记者发现,很多市民路过这块求婚广告牌的时候,都会不由自主地扭头观看。更有一些年轻人,干脆拿出手机把它拍了下来。

  说起这个广告牌上的男主角,不少市民表示,很佩服他的创意和勇气。“他能把求婚的宣言写在大庭广众之下,那想必是很爱他女友的,他可以让全市的人都来见证他们的爱情。”一位年轻的女子告诉记者。还有一些女士在看到这幅征婚广告以后,流露出了羡慕之情:“唉,我老公当年怎么没想到这么浪漫的点子?”

  不过,也有市民向记者表达了不同的看法。一位在附近做生意的先生对记者说,对于这个男青年的做法,他觉得并不可取。“求婚毕竟是私人的事情,弄到大庭广众来,至于嘛。”他说。也有的小伙子半开玩笑地表示:“现在结个婚可真不容易,求婚都要搞这么大的场面。”

  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广告牌中提到的刘先生。提到这个点子,刘先生到现在还直乐。“你问结果啊?那当然是成功了。”

  刘先生说,他自己就是做视觉设计的,和女朋友谈恋爱两年了。昨天是他们恋爱两年的日子,也是他决定向女友求婚的日子。为了能给她一个惊喜,刘先生说他之前想了很多方法。“我差点就去你们晨报做广告了,”刘先生说,“后来想想看,可能太张扬了,毕竟我老婆在这方面还是有点内向的。”

  思前想后,他终于确定了户外广告的形式,正好朋友在新街口这儿有几块闲置的广告牌,所以就把求婚的信息放在了这里。“而她就在附近上班,也能看到。效果还不错。”刘先生说。

  他告诉记者,因为之前许诺过要给女友一个特别的求婚仪式。所以在广告牌刚刚挂好的时候,他就给女友打了一个电话。因为并没有告诉她“惊喜”在哪,所以当女友看到这个广告牌的时候,非常激动。之后,他们也“顺理成章”地在恋爱两周年这天领取了结婚证。

  “其实我觉得这个方法蛮好的,好多朋友看到广告以后,都来祝福我们。就算不认识,也可以一起证明我们的爱情。我觉得这样非常有意义,”刘先生说,“他们都讲太夸张了,这明明就是电视里的情节嘛。还有的朋友跟我讲,看到我们的求婚,以后对她男朋友的求婚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哈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情吧】 【征婚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