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环球女性 > 正文

好友曝杰克逊为救女记者 望金正日是自己歌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5:38  新浪女性论坛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近日,有美国网站登出一代流行音乐之王迈克尔-杰克逊好友撰写的文章,朋友在文中谈到杰克逊生前希望打探到朝鲜领袖金正日是不是自己的歌迷,以营救被该国判入劳改营的两名美籍亚裔女记者。

杰克逊曾打探金正日是不是自己歌迷
杰克逊曾打探金正日是不是自己歌迷

  乔普拉(Gotham Chopra)的文章在他建立的网站刊登,上面提到约在一个月前杰克逊跟他最后一次的谈话内容。乔普拉说杰克逊非常同情被朝鲜囚禁的记者凌志美和李云娜,当他知道李云娜有四岁的女儿后,表现得更痛苦。

  杰克逊随后犹豫地问:“你认为朝鲜领袖会是我的歌迷吗?”他说在互联网看过金正日的照片:“他(金正日)穿的外套跟我的很像。”乔普拉不禁笑起来,但答应迈克尔会尝试问问。不过迈克尔斩钉截铁地说:“求求你,因为如果他是歌迷,我可能帮得到那些女孩回家。”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