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海洋公园婚礼 海象海狮当伴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58  大连晚报
海洋公园婚礼海象海狮当伴娘(组图)
“伴郎”“伴娘”亲吻新郎、新娘。

  文/首席记者 马野新 图/首席记者 李传报

  本报讯 驯养师郭鹏的婚礼形式迄今可能还找不出第二个。圣亚极地世界的动物表演场是他与新娘相识的地方,昨天成为他们举行婚礼的地方,海象当“伴郎”,海狮做“伴娘”,为他们“证婚”的则是白鲸和海豚。

  昨天下午的圣亚海洋世界海豚湾,如往常一样上演着《海豚湾之恋》,这场“中国第一超级水秀”表演历时4年,恰逢第1万场演出。此时,新郎郭鹏和新娘刘阳出现在观众席上,这场由白鲸海豚主演的“大片”也拉开了他们结婚典礼的序幕。随后,他们与亲朋好友来到圣亚极地世界的动物表演场。这里是刘鹏非常熟悉的地方,2006年以来,每一天,他都会在这里同自己的搭档——海狮贝克斯一起,向来自海内外的游客献上精彩的表演。

  2007年有一段时间,郭鹏在表演时发现,有一个漂亮的女孩经常来看演出。偶尔演出结束,她还会向驯养师询问一些有关动物的问题。这个女孩就是刘阳,昨天成了郭鹏的新娘。“是他对动物的爱心感染了我。”刘阳笑着说出她对爱人的判断标准,“我想如果他能对动物好,就一定能够对我好。”她的话让采访的记者都笑了。

  到了婚礼现场,郭鹏换上演出服,仍如往常一样为游客们献上演出,只是看台上多了来参加他婚礼的亲朋好友。“动物是通人性的,它一定能够看出我的兴奋,它的演出非常成功。”郭鹏在演出后十分感谢他的搭档兼“红娘”。贝克斯在现场十分卖力地进行高空翻转跳、花样游泳、智力大考验等表演,为新人助兴。最后,郭鹏换回新郎的服装,与新娘一起,站在表演场的高台处,在婚礼进行曲中,向台上抛撒糖块,交换婚戒。“十分特别,十分浪漫。”一名观众在观看演出后感动得要哭了。

  郭鹏的婚礼被称为国内首个由多位海洋动物明星参与的海洋风情婚礼。他说,“大连圣亚曾创造了多个全国第一,自己有幸能参与其中的一个第一,感到非常荣幸和兴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