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正文

Day To Night 新娘妆日夜变幻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20日07:45  《新娘》

  从阳光婚礼到夜幕晚宴,从日间的柔美变身夜间的明艳……无论你是崇尚奢华古典韵味抑或简约摩登风范,婚礼当天都要经历巧妙换各种新娘妆。要使不断变幻的新娘妆造型契合你的个性特质,最关键的便是把握细节……让它们无限的潜力充分展示你的双面魅力吧!


古典 Classic
古典 Classic

  Day温暖香槟

  香槟粉调和华丽金棕,在温润珍珠的映衬下,为新娘日妆带来高贵而不失甜美的古典色调:白皙妆面上,蜜粉色腮红强调幸福红晕,用浮泛着金棕色彩的珠光粉红眼影晕染眼部,使含情脉脉的双眸成为妆容焦点;蔷薇色唇彩巧妙呼应整体色调,带来水晶般的剔透质地。

Night复古棕调
Night复古棕调

  Night复古棕调

  温馨的粉色基调日妆上,只需着重刻画双眸与唇彩的色泽,便可焕发出晚妆的华贵光彩:略带金彩的粉色眼影中,混入大量烟棕色与不同质地的亚光金属色,增加双眸的迷离与深邃感;红润的玫瑰色唇膏代替透明唇彩,深化了复古意韵,散发出好莱坞明星的特有魅力。

摩登 Modern
摩登 Modern

  Day素雅莹白

  白色与水粉以其清新的特质,与洁白羽毛饰物一起营造出冬日美人独有的莹白诱惑:盈润粉底打造出弥漫自然光晕的象牙色肌肤,柔和的珠光淡粉混合一抹仿若初雪的跳脱白色,为双眸轻扫出明媚光彩;亚光水粉色唇妆则带来一份法兰西太阳王朝时期的贵族少女风格。

Night梦幻银灰
Night梦幻银灰

  Night梦幻银灰

  告别白昼如天使般的纯净,夜晚赋予新娘的神秘与性感,被银灰色调诠释得如此精彩:深沉的墨蓝与耀眼银灰相互融合,为双眼轻晕一抹朦胧的性感味道,纤密睫毛突出眼部轮廓;闪耀水钻光辉的粉嫩红唇,与炫耀钻饰、指尖的璀璨银光交相辉映,冷艳之中吐露着甜蜜芬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