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双胞胎新娘同台大婚 长得太像宾客头昏(图)

点击进入下一页
浪漫婚礼 4人手牵手

  “搞不清楚哦!”昨日中午,前往东篱翠湖参加婚宴的市民张先生,一边接过新郎点上的烟,一边仔细辨认着新娘。酒店门口两个新娘一模一样,要是不仔细瞧清楚,还真要搞错。

  昨日中午,27岁的双胞胎姐妹王翼和王翔同日出嫁,为了避免来宾们站错了“队伍”,婚礼上特意做了区分,除了新娘的头饰,新郎的领带不同,姐妹俩分成左右两个区域,见到来宾先做自我介绍……

  迎宾现场 姐妹分两边

  张先生是姐姐王翼的朋友,刚走到酒店门口,他就看到一张巨大的婚纱照,照片上是两对新人站在一起,两个新娘格外相像。他这才听说,王翼和双胞胎妹妹王翔一同举行婚礼,心想:“可千万别认错了”。

  此刻,新娘子都穿着白色的抹胸婚纱,一样的鞋子,身高、体重和相貌都及其相似。不同的是细节,姐姐王翼戴的珍珠项链是一串,妹妹则戴着两串珍珠项链,头饰和耳环也有区别。身边的新郎,穿着一样的白色衬衣,深色裤子,不同的是领带的颜色和花纹。为了避免来宾们认错人,妹夫康健介绍说,他们特意作了安排,见到来宾会主动上前迎接:“我是妹妹”“我是姐姐”。从酒店大门开始分为左右两侧,面对大门的左侧,是妹妹的区域,而右侧,则属于姐姐。

  浪漫婚礼 4人手牵手

  婚礼分为两段举行。上午近11时,草坪婚礼“蓝蜻蜓的梦想”在浪漫的音乐声里开始了。

  绿色的草坪,蓝色和白色纱缦搭建的花亭,白色的玫瑰和蓝得耀眼的蓝色妖姬,将婚礼现场布置得特别高雅。

  新郎们单膝下跪,向新娘们献上鲜花。为了表达心中的爱,姐夫王黎唱例如一首《铁了心爱你》;妹夫也真情表白:“此刻,只有一句话能表达我的激动:‘亲爱的,今天,我们终于结婚了’”。在主持人提议下,人们一起放飞手中的竹蜻蜓,祝福两对新人……

  中午12时40分,室内婚礼开始了。爸爸王兴胜,站在通向婚礼舞台的阶梯上,一只手挽着一个女儿。此刻,姐妹俩换上了另一套白色的婚纱。音乐声里,父女三人缓缓向舞台走去,全场爆发热烈的掌声和欢呼。走到舞台中间,王兴胜郑重地将两个女儿的手,一左一右,交到两个女婿的手中。

  两对新人,手牵着手,一起站在舞台中间,向来宾们鞠躬致敬。

  同台结婚 父母最高兴

  两个女儿同台结婚,最高兴的是父母。

  姐妹俩的父母介绍,这对双胞胎姐妹是1982年7月出生的,两姐妹生下来就长得很像,连体重都是5斤半。像她们名字的含义“比翼飞翔”一样,打小,她俩就形影不离,从幼儿园到高中,都在同一所学校就读,连读大学都是同一所学校同一个班!

  2005年,姐妹俩都找到了自己心仪的男友。姐姐在工作中认识了王黎;妹妹则经人介绍,认识了当时还在驻港部队的康健,开始两地相思。2007年底,康健回到成都,从此,四个人开始了集体行动。他们一起出去玩,穿同样的情侣装,连婚纱照都是一起去大连拍摄的。妹夫康健坦言,尽管开始有些不习惯,但很快他就喜欢上了4个人的快乐出游。

  两姐妹长得实在太像,男友们都有认错人的尴尬时候。一次在商场,姐夫从后面错抱了妹妹的腰;还有一次一起去看电影,康健从后面一拍女友的屁股,“女友”大叫着回头,呀,竟是姐姐!后来,为了更好地区分,两姐妹买了不同的头饰。

  但现在,他们分别有了自己的绝招分辨两姐妹。婚礼上,他们都没认错自己的新娘子,紧紧牵着她的手……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结婚吧】 【女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