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准新娘快速瘦身哑铃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4日08:54  精品购物指南

  终于要穿上自己期待已久的婚纱啦。可是穿上千挑万选、美丽高贵的婚纱,却发现手臂上的摆摆肉、下垂的胸部、腰侧的赘肉,都在破坏整体的美感。想要变身窈窕新娘,最好从婚礼前的3个月开始锻炼,毕竟一个健康有效的瘦身计划是需要长期坚持的。准新娘的锻炼重点主要在肩、颈、胸、腰和手臂,不需要太大的重量,3磅哑铃即可,最主要的是多次数、长时间的坚持,锻炼肌肉的耐力,起到减脂、塑形的效果。

点击进入下一页
飞鸟哑铃

  锻炼部位:肩部

  动作要领:双手握哑铃放于身体前,膝盖微微弯曲。手臂慢慢向两侧抬起呈半圆形,大臂尽量向后靠,注意腕关节要低于肘关节,肘关节要低于肩关节。返回至初始位置,重复20~30次,每回至少做4组,每组之间要有间隙。

  小贴士:保持膝盖微弯曲,可减轻对膝盖的压力和负重。

点击进入下一页
负重侧腰

  锻炼部位:腰部

  动作要领:收腹、挺胸、膝盖微曲,左手放耳旁,右手握哑铃向下压,让哑铃尽量去够自己的膝盖,感觉拉伸左侧腰,然后返回至初始的站立位置。换方向,重复做20次,每回至少做4组,每组之间要有间隙。

  小贴士:注意身体保持平衡,下拉时肩膀打开。

点击进入下一页
三头弯举

  锻炼部位:大臂后侧三头肌

  动作要领:双臂尽量向上伸展,夹紧耳朵,身体拉直。大臂保持不动,小臂弯曲,尽量向下。然后,返回至初始位置。每组动作重复20~50次,每回至少做4组,每组之间要有间隙。

  小贴士:根据自身情况选择次数,每组次数做得越多,效果越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