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简单三招让你成为婚宴上的封面女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1日10:46   女人志

  炎热的天气,对新娘妆容绝对是个非常考验,混合着汗液的浓妆重彩在骄阳的侵袭下,令沉浸在幸福中的新娘也倍感无奈。因此,夏季新娘妆应遵循的首要原则就是清爽。象这款清新素雅的妆容,看似简单的妆面,却处处体现着精致,在婚纱的映衬下,更加楚楚动人。

  1. 净白透亮,服帖而又持久的粉妆是夏日清爽新娘妆的基础,你需要选择一款既能美白遮瑕又能长效定妆的粉底。最近彩妆界盛行的水养美白热潮和三态转换科技使这样完美粉妆变得可能。

  2. 水亮润泽的淡彩樱唇是纯色婚纱的最佳拍挡,滋润闪亮的唇彩比传统的唇膏更适合打造清爽俏丽的新娘,不同色彩和闪度的唇彩的相互搭配还能改变唇部轮廓和丰满程度,打造如花瓣般柔嫩光泽娇艳欲滴的双唇。

  3. 婚礼是最幸福温情的时刻,水做的女人往往会感动得泣及落泪,为了避免“熊猫眼”的尴尬局面,你需要选用防水型睫毛膏,以降低花妆的机率。

  婚宴是对新娘妆的最高挑战:向父母敬茶、给来宾敬酒、与新郎拥吻……样样都少不了亲密接触。再精致的妆容,也需要持久性才能保证整个婚礼都光彩照人。快速补妆后,粉妆最重要是要保持自然无暇的质感,即使是零距离的接触,依然纯真自然。一款和礼服颜色一致的不脱色唇膏更是必不可少,不脱色唇膏对于整个婚宴过程来说应该是最实用的化妆品。它不仅会增加你的性感指数,还可以持久保护你免受四处留痕的尴尬。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