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俄新人办少年先锋队婚礼 誓词为“时刻准备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11日08:42  环球杂志
俄新人办少年先锋队婚礼誓词为“时刻准备着”
少年先锋队也可作为婚礼创意

  环球时报实习记者王聪报道,据俄罗斯《真理报》9月9日报道,一场以先锋队为主题的共产主义式婚礼在俄罗斯的萨拉托夫举行。宾客伴着先锋队队歌入场,新人互带红领巾宣誓,“时刻准备着”是他俩对所有誓词的回应。

  新郎米哈伊尔-拉尔金和新娘叶连娜将正式就职于苏联共产党先锋队组织,受组织的启发,这对新婚夫妇决定办一场特殊的主题婚礼。

  婚宴在一个墙上贴满列宁图像的饭店举行,店内用红纱布置了一个讲台。服务员手臂上都戴着红色袖章,像食堂值勤人员。由于只有新人和主持人知道这是一个主题婚礼,因此刚开始,所有来宾都困惑不解。

  新人也为来宾准备了先锋队式的小游戏。两队宾客比赛整理红领巾,胜利者获得印有列宁头像的徽章和别针。

  新婚夫妇为自己的婚礼激动不已,他们只花了非常少的钱就办了一场独特的主题婚礼。他们买来红纱和袖章,所有先锋队制品都是自己做的。在萨拉托夫,办一场主题婚礼至少需要花费500美金,而在莫斯科价钱则要高得多。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