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奥多姆婚礼细节泄露 已选定戒指本周日洛城完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4日07:55   新民网

  美国《人物》杂志近日引用多位“线人”的话透露,奥多姆与女友卡戴珊的婚礼婚期已经确定,他们将在当地时间本周末于洛杉矶完婚。

  该杂志继续透露了奥多姆婚礼的相关细节:由于婚礼决定时间非常仓促,而准备婚礼的时间太短,因此奥多姆他们是通过电话通知大部分客人的,正式的邀请函会在本周送达客人手中。

  而根据美国people.com和E!oneline两家网站透露,奥多姆和卡戴珊上周末一起去选购了结婚戒指,卡戴珊看中了其中一枚。

  另外,TMZ网站也透露,奥多姆邀请了所有湖人队友和教练参加婚礼,而闪电结婚也是奥多姆的主意,他希望能在赛季开始前变身成为一个“已婚男人”。

  一位电台主持人莱恩与卡戴珊的母亲克丽丝-简纳。看来真是“有其母必有其女”,当年克丽丝和她现在的丈夫布鲁斯-简纳也是在4个月的约会后就决定结婚的,“难道那不是很浪漫吗?”克丽丝笑道。

  不过她表示她并没有看到女儿戴有订婚戒指,并且否认了卡戴珊“未婚先孕”的传闻。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