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婚礼当天来宾人数突然增加怎么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4日10:24   今日新娘

  Q: 如果婚礼当天来宾人数突然增加该怎么安排婚宴的场地问题?车位不够怎么办?

  A: 一般都会建议新人多预留2桌的宴席,以应不备之需。最好确保不会出现这种局面,建议婚礼前半个月左右再跟每个客人确认到场情况,然后告知酒店桌数是否有变动。订婚宴时确认酒店的车位数、免费车位数以及附近停车场的情况,提示客人最好不要开车来。最好给客人打印统一的停车证,即使收费也可由新人统一支付给酒店。

    Q: 如果酒店赠送项目与自己事先的婚礼创意有冲突,该如何协调?

  A: 一般酒店赠送的项目有软饮限时免费畅饮、香槟、婚房、红地毯、灯光音响、桌花、背景布置、蛋糕、菜单或请柬等印刷品。如果想使用其他颜色地毯或不锈钢T台,定制有个性化印刷品时,可放弃酒店提供的费用不高的红地毯和印刷品。桌花、背景布置、蛋糕与婚礼创意有冲突时,可先和婚礼顾问、酒店负责人讨论能否加以改造、协调,比如在布幔背景上加上自己的LOGO或花艺装饰,让酒店按照婚礼色彩提供桌花,或者换成提供迎宾区、等候区、鸡尾酒区的装饰,甚至问酒店是否可直接提供花材。

  点击看更多婚礼窍门、婚礼QA

    我要推荐自己的婚礼作品,点此联系编辑。 返回婚嫁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