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婚嫁 > 正文

80后妻子欲离婚遭丈夫用裸体婚纱照威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08日12:38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为见证爱情,一对“80后”小夫妻在婚前拍下了一组裸体婚纱照,并刻录成光盘秘密保管。可仅仅半年,因感情不和,他俩就离婚了。此时,曾经的“爱情见证”,骤然变成男方要挟女方的筹码。为拆除这颗“定时炸弹”,女方不得不向男方索要那张特殊光盘……

  新潮夫妻证明爱

  拍特殊婚纱照珍藏

  23岁的张曼出生在浙江海宁。2005年夏,中专毕业后,她应聘到一家大型超市当化妆品营业员。白皙的皮肤,窈窕的身材,加之个性温柔,让张曼成为众多小伙子追求的目标。

  其中,一个身材魁梧的小伙子让张曼情有独钟。小伙子名叫汪庆,与她同龄,是一家太阳能热水器厂的技术骨干。汪庆经常给她送花、请她唱歌、陪她到网吧上网,还每天按时护送她下班。不久,这位“护花使者”便赢得了张曼的芳心。2006年10月,两人正式确定恋爱关系并同居。

  同居之初,汪庆在张曼面前表现得十分体贴。可时间一长,这种柔情就逐渐消退。他接送她上下班的次数越来越少,有时张曼想要他陪着一起到网吧上网,他总是借口没空,等她一出门,他却邀上几个朋友一起喝酒闲聊去了。

  张曼对汪庆有意见,反过来,汪庆对张曼也有不满情绪。原来,张曼结交了一些男网友,不仅经常和他们在网上聊得热火朝天,还用手机聊得不亦乐乎。这自然引起汪庆的嫉妒与不满……

  磕磕碰碰中,两年时间转瞬即逝。2008年10月,两人开始谈婚论嫁。征得双方父母同意后,11月他们正式登记结婚,并商定于2009年元旦举行婚礼。

  一天,两人正在商场购买结婚用品。张曼的手机“嘀嘀嘀”接连响了起来,汪庆估计又是她的男网友发来短信,顿时妒火中烧:“我们都在准备婚事了,你还和那些男网友联系得这么紧!”张曼却无所谓地说:“只是发短信聊天,这有什么呀!”汪庆一下子火了:“既然你和男网友关系那么好,又何必和我结婚!”说完,他气冲冲地扭头走出商场。这下子,轮到张曼着急了,她赶紧追出商场娇柔地说:“我以后少和网友聊天,不就行了吗?”

  看到张曼柔情似水的样子,汪庆心中的怒火消了一半。不过,他道出了自己多日来的担忧:“我们三天一吵、两天一闹的,你还爱我吗?”张曼嗔怪道:“我不爱你,还和你结婚啊?”汪庆却说:“你网友那么多,我担心你会变心。”张曼不耐烦地说:“我已经和你登记结婚了,你还要我怎么去证明!”此后几天,汪庆一直都在想:怎么让张曼进一步证明对我的爱呢?

  一天中午,他和几位工友在一起吃饭。大家关切地问起他婚事筹办得怎么样,还问他们的结婚照拍好没有。汪庆笑着说:“过几天就去拍。”一位工友笑嘻嘻地说:“听说现在上海、杭州等大城市时兴拍裸体婚纱照哩,你们也去拍一套吧!”

  在工友的哄笑声中,汪庆的脸窘得像红布。他连连摆手说:“我们不照,我们不照!”不过事后,工友的玩笑话却让汪庆产生了灵感:拍裸体婚纱照既能证明张曼对我的爱,又可防止她对我变心。如果她以后变心了,我就用这个去威逼她!

  汪庆越想越觉得这是一个好办法,但又担心张曼不肯拍。他准备慢慢来做她的思想工作。一天,张曼对汪庆说:“你看,这些日子我们都忙昏头了,还有一件重要的事情没有办呢!我们哪一天去拍婚纱照啊?”汪庆乘机提议:“我们不仅要拍一套漂亮的婚纱照,还要拍一套新潮、前卫的裸体婚纱照!”

  张曼一听,以为汪庆在开玩笑,却见他还在一本正经地鼓动道:“你不是想证明对我的爱吗?那就去拍一套裸体婚纱照吧!”一个星期后,经不住汪庆一再的软泡硬磨,张曼终于点头同意了……

  个性火爆不相让

  半年婚姻走到尽头

  2009年元旦,张曼和汪庆在老家热热闹闹地举办了婚礼。蜜月之中,两人时常关起门来,将刻录着裸体婚纱照的光盘放入电脑,悄悄地欣赏着。看着一张张暴露无遗的艺术彩照,张曼面红耳赤,但又觉得很好玩。可蜜月一过,两人间的矛盾又显露出来了。

  2月底的一天晚上,汪庆见妻子下班回家后一直接连不断地收发短信,心里十分窝火,便揶揄道:“你好忙啊!”张曼掩饰道:“没有啊,一个高中女同学向我打听一点事情。”

  汪庆当时没有说什么,等张曼到浴室洗澡时,他却拿起她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翻看她的短信。看着看着,他不禁怒火中烧,竟有几个网友亲密地称张曼为“老婆”!

  正在此时,张曼走出了浴室。见丈夫正在查看她的手机,气恼地责问道:“你怎么偷看我的手机!”汪庆反唇相讥:“如果你做事光明正大,还怕见不得人?你究竟是谁的‘老婆’啊?”张曼连忙解释:“那是网友开玩笑发的短信。这有什么啊!”说完,她扭头独自睡觉去了。想到新婚不久,汪庆极力克制住满腔怒火……

  3月的一天晚上,刚下班的张曼正准备回家,突然收到一个男网友发来的短信,邀请她去吃夜宵。张曼便打电话给汪庆,谎称单位加夜班,要迟一点回家。汪庆不好说什么,只是叮嘱她早点回来。

  张曼来到约定的餐馆,与男网友一起吃夜宵。两人边吃边聊,越聊越投机。其间,她三次收到汪庆发来的短信,她都回复说还在加班,马上就回家。可是,聊兴正浓的她却没有动身。不知不觉之中,就到了零点。张曼这才起身告辞,男网友不便强留,便拦了一辆的士送她回家。

  回家之后,张曼却不见丈夫的踪影。正在纳闷之际,却看见大门打开,满面怒容的汪庆走了进来。张曼好奇地问:“你也这么晚才回家?”汪庆怒目圆瞪:“你反倒审问起我来了!你老实交代,晚上你究竟干什么去了?”见丈夫这副模样,张曼顿感不妙,只好继续谎称:“我不是告诉过你吗?我加班啊!”汪庆冷笑一声:“你骗鬼去吧!我亲眼看到一个男的用的士把你送回来的!”

  原来,见妻子深夜未归,汪庆便骑车赶到她的单位,但到她单位一看,黑灯瞎火的。他敲开门卫师傅的门一打听,获悉张曼晚上9点多一下班就走了。他猜想妻子一定和男网友约会去了,几乎找遍所有还在营业的歌舞厅、酒楼、咖啡厅,却始终不见妻子的影子。他给张曼发短信,她却说她还在单位加班。他并没有揭穿她,准备等她回家后当面质问。实在找不到妻子了,他只好悻悻地骑车回家。快到家门口时,他正好看到一辆的士停在他家门口,借助明亮的车灯,看到妻子款款地下车,并且笑容可掬地和坐在车里的一位年轻男子挥手告别……

  见纸包不住火,张曼只好坦言是和网友一起吃夜宵去了,并且一再申明:“我只是和他一起吃了点东西,闲聊了一会儿。”汪庆冷冷地说:“谁知道你和那家伙干了什么好事!”见丈夫完全不信任自己,张曼赌气地说:“你说我和他干了什么,那就是干了什么!”

  妻子不认错,反而这样嘴硬,汪庆猛地冲上前去,使劲扇了她一耳光。猝不及防的张曼躲闪不及,只觉得眼前金星直冒,脸上火辣辣地痛,嘴里还有一股血腥味……

  张曼惊呆了。从小到大,父母都把她视为掌上明珠,从来没有动过她一根手指头。如今,却挨了新婚丈夫的打,这口恶气,她哪里咽得下去!她像一头发怒的母狮,不顾一切地扑向汪庆,和他扭打在一起……

  爱情见证成“炸弹”

  时尚婚姻需经营

  次日清晨,张曼哭哭啼啼地回到娘家。

  张曼回娘家后,汪庆及其家人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他们三番五次地打电话要她回婆家,张曼却一口咬定要离婚。汪庆请出几位张曼的好姐妹轮番劝她,还多次提着礼物到岳母家赔礼道歉,保证从今以后不再动手打她,张曼这才勉强原谅了丈夫,和他一起回到新居。

  这次闹腾之后,汪庆一度对妻子殷勤有加,张曼也渐渐原谅了丈夫。可是,时隔一个多月,见妻子依然和网友频繁地发短信,汪庆又开始对她冷嘲热讽、指桑骂槐。

  5月中旬的一天,张曼下班后应邀和一个男网友去喝咖啡,被汪庆发现了。汪庆怒火难按,等她回家后,又对她一阵拳打脚踢……张曼又满面泪痕地跑回娘家。这一次,她铁了心:无论如何,都要离婚!

  张曼再次跑回娘家后,汪庆和上次一样,不仅自己登门道歉,还请人劝说她。但这次,张曼已经彻底对丈夫失去信心,不管他怎么求情,也不管旁人怎么劝说,她始终只有两个字:离婚!

  见软的不行,汪庆拿出杀手锏。他在电话中威胁道:“如果你真的和我离婚,我就将光盘里的裸体婚纱照发到网上去,让全世界的网民都来欣赏你的裸体……”

  张曼听了一惊:这正是她近日最为担心的。尽管惊恐万分,她嘴上却说:“我如果向你妥协,继续和你生活在一起,说不定哪天就会被你活活打死!是名声重要,还是性命重要?这婚离定了!”

  5月27日,张曼向当地法院递交离婚诉讼状,正式提出离婚申请。6月25日,法院适用简易程序公开开庭进行了审理。后经法院调解,张曼、汪庆自愿达成离婚协议。法庭上,由于双方都没有提及那个刻录有裸体婚纱照的光盘,因此,法院没有判定其归属。

  6月初,张曼和亲友一起到前夫家取回物品。当空调、跑步机等物品顺利到手后,张曼又向汪庆索要那个裸照光盘。汪庆却坚决不肯给,并且理直气壮地说:“调解书上根本就没有说将光盘判给你!”张曼一时语塞。

  回到娘家后,张曼心里惴惴不安,担心前夫冲动地将那些裸体婚纱照发到网上去。因此,她多次打电话给汪庆,用哀求的口吻恳请他将光盘交给她。汪庆幸灾乐祸地说:“你现在知道求我了?当初我求你不要离婚,只差给你下跪了,你是怎么对我的?”

  7月14日,无奈的张曼再次走进法院,向承办法官如实讲述了裸体婚纱照光盘一事,并且恳请法官帮她收回光盘。

  法官找到汪庆,问他:“你手里还有一个特殊的光盘?”汪庆一听就明白了。见无法隐瞒,他只好点点头:“是啊。想到她就要离开我,和别的男人同床共枕,我心里就不舒服。我一定要报复她!”最后,经法官耐心劝解,汪庆决定将光盘交出……

  作为“80后”独生子女,张曼、汪庆都追求时尚、意识大胆,却都过于以自我为中心,不懂如何经营婚姻。热恋之时,他们觉得对方是全世界最亲的人;一旦感情破裂,立刻形同陌路。曾经的“爱情见证”,悄然间就可能成为侵权的把柄、威胁的筹码,甚至有可能成为引发犯罪的“定时炸弹”。但愿那些追求新潮的小情侣们引以为鉴!

  (据《家庭》)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离婚吧】 【同居吧】 【爱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